快手二驴的真实身份,快手二驴的真的成了亿万富豪

双谷/2017-08-07 13:12/ 分类:大陆

二驴的作为快手直播一哥,每天直播稳定30十万人!因此各位神豪为抢夺榜一,让二驴的甩人!经常会用礼物干仗,一较高低!昨晚和往常一样,房间依旧是满屏的老铁涂鸦!快手二驴的真的成了亿万富豪?。

这次是主播(石头花)和微商神豪“葵儿”干起来!开始石头花并没有认输的意思,在房间涂鸦不断,女神豪也不甘示弱!这场大战干的让二驴的当场崩溃,心脏病都要复发!

快手二驴的真的成了亿万富豪?

快手二驴的真的成了亿万富豪?

经过大战后石头花充值的20万元刷完了,微商神豪还在继续!最后石头花让连麦,选择甘拜下风!表示:自己是个主播,最近直播赚钱就冲这么多,本想给你秒个榜,这次就不上了!

直播间刷的太多,二驴的受不住了!说:自己每天最多只值10万,你们这么刷我都没命享受,不值那么多钱!心里怕!在这么刷下去,我要变成亿万富翁了!我也没见过这么大世面,有个10万8万就行!在房间是感慨万千!

快手二驴的真的成了亿万富豪?

最后还是道歉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