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成员黄家驹死因,Beyond成员的黄家驹真实死因揭秘

双谷/2017-08-05 08:55/ 分类:大陆

Beyond(黄家驹、黄家强、黄贯中、叶世荣)在日本东京富士电视台拍摄游戏节目“Ucchan-nanchan no yarunara yaraneba”,这是日本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游戏节目,而这个节目的两位主持人—内村光良和Nanbara(黑色饼干的成员之一)在日本十分出名。此节目是富士电视台一个极受欢迎的制作,由1990年10月开始启播,收视率很高;当时每逢星期六,安排在黄金时段播放。Beyond成员的黄家驹死因竟然是一档综艺节目。

Beyond成员的黄家驹死因竟然是一档综艺节目

当时电视台正在录制一个综合性节目,并邀请了一批嘉宾参与演出,其中包括中国香港的Beyond成员。日本凌晨1时(香港时间半夜12时),录制开始,在一个名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游戏环节中,当天12名嘉宾分成两组,在一个舞台上进行比赛。

Beyond成员的黄家驹死因竟然是一档综艺节目

舞台高约3米,台的中央有一个水槽,上空悬缀“宝物”,由两组人争夺。比赛进行了15分钟,两队人集中到台的一方;由于台上湿滑,有些人滑倒并撞向台后的背景板;由于冲力大,背景板后的支架脱落;而节目主持人内村光良及Beyond的黄家驹分别坠落地上,黄家驹不幸头先坠地,陷入了昏迷状态,被送往东京女子医大,而内村光良头戴安全帽仅受轻伤并无大碍。

Beyond成员的黄家驹死因竟然是一档综艺节目

事发后,医院发言人称黄家驹仍然昏迷,情况严重;由于仍未确定脑部受损程度,故不能马上进行手术,一切待进一步检查才作决定。东京女子医大加强了守卫,一切闲杂人等拒于门外;除了黄家驹的亲友外,就只准富士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进出。闻风而至的Beyond乐迷不能进入探望,只好怀着忧伤的心情在医院外面等候;有些女乐迷守在一家食店折纸鹤,打算连夜折好一千只送给家驹,望他早日康复。

Beyond成员的黄家驹死因竟然是一档综艺节目

谁知造化弄人,一代音乐天之骄子黄家驹在日本东京去世,年仅31岁。有人说黄家驹是真正的音乐人,香港只有娱乐圈没有音乐,所以黄家驹才去了日本,不是他死在了日本,而是被香港娱乐圈逼死在了日本。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