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兔子与公牛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现代寓言故事

双谷/2017-08-04 20:55/ 分类:大陆

关于兔子和公牛的第一件事是,这部电影的第一部电影是强大的布什和Garth Marenghi的导演保罗金,它不是一个强大的电影:电影。但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因为最近的一项已确认的项目——假设国王再次掌权。《兔子与公牛》影评:现代寓言故事。

Simon Farnaby,Noel Fielding,尤其是朱利安巴雷特,都在这里做了有趣的客串,但这是Edward Hogg和Edward Hogg的电影,这对搭档是一对不匹配的朋友。虽然数量小于其衣衫褴褛的各部分的总和,而是国王缝合非常悦目的tapestry的超现实的喜剧,工艺品和动画,回忆的梦幻般的美学Michel Gondry,特里Gilliam和斯派克情网而不断唤起温暖的记忆奥利弗Postgate(负责等儿童经典Bagpuss失言),早期的致命调度的一匹马。

《兔子与公牛》影评:现代寓言故事

另一个明显的影响是布鲁斯罗宾逊的“我”和“我”,他的“万”和“Hogg”(Hogg)对我的角色和兔子(Farnaby)的批评是一个更有意义的、更有意义的,但每一个都是自我中心的。

但最重要的是,这是一部永不离开斯蒂芬精心安排的伦敦公寓的公路电影。一个胆小的人,在Ray Mears的电视节目中,在电视上,在电视上小心翼翼地堆着尿液,很明显,他的精神受到了创伤。当他的秩序井然的习惯被打乱时,他的替代晚餐和周围的纪念品把他带回了他带着兔子的欧洲之旅。

在回忆和斯蒂芬的坚持下,他们在德国的餐具博物馆和波兰的国家鞋博物馆中开辟了一条道路,在那里,他们的导游是Ayoade的最茫然和机械的。对于小兔子来说,这段旅程太过了,因为他觉得他的同伴,仍然渴望一个忽视他三年的女孩,需要的是不那么让人分心的事情。

很快,他们就开始了精神错乱的西班牙女服务员Eloisa(Eloisa),偷了一只毛绒熊,和一个不安的匈牙利流浪汉(Barratt),他怀疑斯蒂芬和他的狗调情。菲尔丁在西班牙的一个嘉年华上出现,他是一个“弱智”斗牛士,在他自己的酒吧里是一个传奇人物,他的哲学也很混乱。不幸的是,Bunny的大男子气概和与Eloisa的三角恋,导致了他们的反应,他们逃到晚上。

《兔子与公牛》影评:现代寓言故事

这是一种半动画的连续镜头,像雪一样,一个由时钟部件组成的游乐场,一个由餐具制成的公牛,有一个小的魅力,和一个疯狂的Booshiverse,在电影的艺术形象和兔子的基本行为之间建立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不协调。这一幽默比Gondry的更直率,更少的存在,他的这一情节的方向可以与之相比,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在美好的时光里,有一段美好的友谊,但却有足够的笑声,永远不会感到自命不凡。

Hogg真的很好,因为他是一个苍白的、脆弱的斯蒂芬,不能和女人一起吃公牛。但是,我怀疑这是一个在这部电影中获益最多的赌博、赌博的兔子。在他的配角中,他总是令人印象深刻,令人难以忘怀。在这里,他是一个令人遗憾却又可爱的可爱的人,一个肮脏的、蓬乱的头发,在他对他的胃口的承诺中,他的狂妄自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