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胡玮炜老公是谁,张齐是谁有多少资产

双谷/2017-08-04 13:25/ 分类:大陆

摩拜单车胡玮炜老公张齐是谁有多少资产简历,胡玮炜父母是做什么的爸爸是谁资料简介摩拜单车胡玮炜老公张齐是谁有多少资产简历,胡玮炜父母是做什么的爸爸是谁资料简介。

摩拜单车胡玮炜老公张齐是谁有多少资产简历,胡玮炜父母是做什么的爸爸是谁资料简介

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本名胡玉兰出生于浙江东阳,2004年,她毕业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新闻系,随后便进入《每日经济新闻》经济部成为一名汽车记者。后来又去了《-新-京-报-》、《商业价值》和极客公园做科技报道。那么胡玮炜为什么会成为摩拜单车创始人,和胡玮炜父母是做什么的有关系吗?据悉胡玮炜父母经商,走上摩拜单车创始人之路历程请看下文:

2014年的一天傍晚,胡玮炜在瑞典哥德堡想租一辆公共自行车,结果捣腾了半天都没有打开。她有些不解:“互联网发展到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平等、便利、共享,哪怕我在地球另一端要辆单车也能实现吗?”

三年后,胡玮炜和她的团队在中国近30座城市投放了超100万辆摩拜单车。这种橙红色的小车除改变了城市人的出行习惯之外,还在资本的寒冬打开了巨大的风口,吸引着风投资本进入这片新领域。胡玮炜说,相比起这些新闻性数字,她更重视“让自行车回归城市”这件事本身,“最最重要的,是你创造了什么”。

和其他大学生一样,胡玮炜参加工作也是从4位数的月薪干起,而传统媒体行业因为受到互联网和新媒体的冲击,她的收入一直没有质的飞越。辛辛苦苦在汽车记者这个职业上干了10年,她的月薪也不过从4位数到5位数,当然绝对不是开头是9的5位数,是排名最靠前那个5位数。

2014年,她辞职了!于是,胡玮炜成了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而提这个建议的人,成了她的天使投资人。就这样,一个从月收入4位数到月收入5位数打拼了10年的女生,因为一句话,2年间,她让摩拜单车估值从0达到11位数,达到100亿元。

成名之后,胡玮炜的个人情感生活收到了大家的关注。关于胡玮炜到底结婚了没?老公是谁这样的问题随处可见,但是她向公众公开的只有自己的创业之旅,私人生活保护得十分周到!按照小编的理解,年过35岁的胡玮炜应该已经结婚了,只不过老公的身份没有公开而已!网传胡玮炜老公叫做张齐。

摩拜单车胡玮炜老公张齐是谁有多少资产简历,胡玮炜父母是做什么的爸爸是谁资料简介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一个成功女儿的背后有N个心甘情愿付出的男人。胡玮炜作为一个女创,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接触过她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不张扬的女子,有着极其强烈的吸引力,那种状态就是一种美,就是一种吸引力。

除了李开复之外,我们再来看一下,给胡玮炜投资的这份名单,高瓴、华平,腾讯、红杉、启明创投、贝塔斯曼、愉悦资本、熊猫资本、祥峰投资和创新工场,几乎所有的带有投资风向标的企业都投了。

共享单车标志着共享经济新时代来了!便利又造福人类社会的项目望越来越多!

感谢您阅读我的百家号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不妨点击上方的订阅,我每天都会带来精彩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您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同大家一起讨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