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黄磊豆瓣评分,深夜食堂黄磊全程煮泡面遭批

双谷/2017-08-04 09:35/ 分类:大陆

黄磊老师主演的《深夜食堂》自6月12日播出后,口碑扑街到惨不忍睹…… 好多年没有在豆瓣上看到这么低的评分了,这是连《小时代》都无法企及的新低度……《深夜食堂》改编自同名日剧,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只在夜里12点到凌晨7点营业的食堂,来这里用餐的人,都会向老板点一份特别的菜,每份菜背后,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深夜食堂黄磊全程煮泡面遭批 难怪豆瓣评分2.3也不足为奇了。

深夜食堂黄磊全程煮泡面遭批 难怪豆瓣评分2.3也不足为奇了

日版的故事“茶泡饭三姐妹”; 到了国版,变成了“泡面三姐妹”…… 除了把茶泡饭变成了泡面,其他情节一模一样。黄磊全程穿着一件与中国厨师格格不入的衣服,偏偏又不在做日料。讲真,跨栏背心大裤衩,外加一双人字拖,都比这身打扮接地气。黄磊还压着嗓音装深沉,听得全身难受。不是加条刀疤就有故事了好吗?

既然情节已经没得看了,那看看美食养养眼总行了吧?看完两集告诉你,这个真没有……“泡面三姐妹”天天大半夜的吃泡面,黄磊老师一下就是一大锅; 用的还是泡面里的调料包…… 最后往面上面放上三片牛肉,齐活儿~

三姐妹因为男人闹翻,最后又因为老板的美食和好,这个发挥重要作用的美食是什么呢?老坛酸菜蟹面! 最后强行升华。 网友痛心疾首:我大中华美食千千万,导演你为何偏偏选了个泡面?重庆小面炸酱面油泼面刀削面,哪一样不比泡面能引起中国观众的共鸣? 三个女人大晚上不睡觉,天天跑到外面点泡面吃……

深夜食堂黄磊全程煮泡面遭批 难怪豆瓣评分2.3也不足为奇了

要说国版的《深夜食堂》有哪一点比日版的好,那一定是广告植入得比人家多。黄磊老师煮的泡面,是从桶装泡面里扣出来的; 这样还不够,还要特地给老坛酸菜一个特写; 两个女孩子谈心,必须特写一下撕面膜,再让一个人介绍一下这款面膜; 某房产网站也是厉害,不仅冠名了一个食客的身份; 还让这位食客带着广告去深夜食堂贴; 龙哥给老板送礼物,花了好几句台词来介绍这款油; 更别说没有广告词的植入了,简直无处不在。连垃圾袋都要做广告,简直丧病狂……

中国,从来不缺美食,更不缺故事。把《深夜食堂》中国化,原本可以讲出很精彩的故事,结果却变成了这样,也难怪评分都低到这种程度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