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电影票房,我不是潘金莲深夜电影上座率仍奇高

双谷/2017-08-03 19:50/ 分类:大陆

范冰冰晒《潘金莲》票房 深夜电影上座率仍奇高

《我不是潘金莲》剧照范冰冰晒《潘金莲》票房 深夜电影上座率仍奇高。

昨天凌晨零点29分,演员范冰冰发布一条微博称赞《我不是潘金莲》票房坚挺。在范冰冰发布的票房截图上显示,今日零点的时候,电影仍有29.6%的上座率,这让还在倒时差的范冰冰直呼“硬挺得不可思议”。电影《不是潘金莲》自上映之初就掀起多轮热议话题,截止到12月16日11:55分,时光网专业版显示该片累计票房已达4.41亿元。

范冰冰晒《潘金莲》票房 深夜电影上座率仍奇高

《我不是潘金莲》票房截图

此前这部电影签订了一份5亿保底发行协议。12月6日,《我不是潘金莲》投资方文投控股(耀莱影视是其子公司)曾发布公告称:通过投资此片获得约1539.41万元收益。当时该片总票房约为3.9亿元,离5亿元保底还有较大差距。公告也表示,部分收入和支出尚未结算,仍存在不确定性,相关数据以公司经审计的2016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耀莱影视用5亿元保底《我不是潘金莲》,是其布局发行业务的“首秀”。据悉,《我不是潘金莲》是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范冰冰领衔主演,影片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