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 北美票房,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双谷/2017-08-03 17:05/ 分类:大陆

继2015年北美票房以111亿美元刷新纪录后,2016年在北美上映的725部电影拿下了113亿美元,再创历史最佳成绩,不过上升幅度却从前一年的7.4%降到仅有1%。北美票房去年113亿美元创纪录,《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北美票房去年113亿美元创纪录,《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海报

皮克斯制作的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夺得年度票房冠军。其母公司迪士尼集团成为最大赢家,一年中发行的16部电影在北美卖了30亿美元,其全球总票房更是首度突破70亿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四天的新年假期中,票房榜的前四位相比上周没什么变化,冠军依旧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自去年12月16日上映以来,该片在北美市场已经取得4.4亿美元,位列影史第13位;其全球票房也达到了7.9亿美元。

北美票房去年113亿美元创纪录,《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海报

本周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登陆中国内地。鉴于今年贺岁档已经上映的几部重头戏普遍口碑不佳,这部外传在内地的票房,很有可能超过去年年初上映的正传。

除《侠盗一号》外,票房榜上还有一部“迪士尼出品”。受累于圣诞档新片的口碑平平,已经上映一个半月的动画电影《海洋奇缘》居然又爬到了第四位。

北美票房去年113亿美元创纪录,《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欢乐好声音》海报

另一部由照明娱乐制作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依旧排在第二位,相比前一个周末(圣诞节),它的票房不降反升,足见合家欢电影在假期档中的势不可挡。该片的全球票房已达2.8亿美元,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消息。

北美票房去年113亿美元创纪录,《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太空旅客》海报

排在第三位的是索尼影业的《太空旅客》,相比前一周,票房下滑的幅度并不大。目前该片在北美拿下了6600万美元,对比1.1亿美元的制作成本,这个成绩不算理想。好在墙内开花墙外香,其全球票房目前为1.26亿美元,待韩国(1月4日)、德国(1月5日)、中国内地(1月13日)上映后,还有望带来新一轮的票房大涨。

本周日将在金球奖上一决胜负的三部电影《藩篱》、《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的票房相比前一周均有提升。凯西·艾弗莱克和丹泽尔·华盛顿、达米安·沙泽勒和肯尼斯·罗纳根,究竟谁更有资格拿下金球奖,想必很多观众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本周,《NASA无名英雄》、《二十世纪女人》、《帕特森》、《沉默》、《怪物召唤》等有望冲击奥斯卡提名的影片将进一步扩大上映规模。

北美票房去年113亿美元创纪录,《侠盗一号》新年开门红

《黑夜传说5:血战》海报

新片则有《黑夜传说5:血战》(Underworld: Blood Wars)。不过从俄罗斯、中国香港等先期上映的地区的反响来看,该片在票房上恐怕很难有什么作为。

12月30日-1月2日北美新年假期票房榜:

1.《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6433万美元

2.《欢乐好声音》 5640万美元

3.《太空旅客》 2070万美元

4. 《海洋奇缘》 1430万美元

5.《为啥是他》 1300万美元

6.《藩篱》 1270万美元

7.《爱乐之城》 1233万美元

8.《刺客信条》 1087万美元

9.《海边的曼彻斯特》 546万美元

10.《神奇动物在哪里》 540万美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