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白凤九谁演的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什么没有凤九和东华

青青/2017-08-03 15:36/ 分类:华语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现在已经开始首映了,看过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网友对凤九小殿下的角色非常期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白凤九谁演的?根据演员表与剧情来看,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没有凤九的戏份,自然也没有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感情戏了。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什么没有凤九和东华?下面我们来细细分析。

据专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收入达到1.06亿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制作,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和北京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11日在北美上映。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收入已经超过《战狼2》上映首日票房1.02亿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白凤九谁演的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什么没有凤九和东华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预售票房高达5997万,是《战狼2》预售票房1766万的三倍多。看来这部电影要抢占《战狼2》的一部分票房了,不过好电影还要看口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刘亦菲、杨洋、罗晋等主演的一部电影。本片的电视剧版本是有一大批年轻粉丝的,如果各位年轻演员演技在线是会取得不俗票房的。

如果口碑一旦不理想,将会高开低走直接扑街,毕竟大多数观众在选择电影方面越来越理智了。50多位明星演出的《建军大业》,就被《战狼2》秒成了渣。这足以说明好看的电影白看不厌,不好看的电影再多大牌也是烂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白凤九谁演的?

就暂时公布的演员表来说,还不知道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的扮演人物是谁,也有可能电影中并没有白凤九这个角色!

原著中白凤九是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淳美灵动,真心无畏,情系恩人,不离不弃,痴诚守念那段本不可触及的缘恋。眉间拥有一朵红艳的凤羽花胎记,俏皮可爱,灵动可人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什么没有凤九和东华

其实早从在2015年的时候制片人萨支磊就在微博上宣布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角色,但是里面没有凤九和东华帝君的身影。只是这消息一直没有太多观注。必竞那时候这剧还没火啊。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