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二季东子是真的钢琴家吗 民家烧烤达人东子才艺不凡

青青/2017-08-03 14:22/ 分类:竞技

期待已久的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终于开播了!东子作为民家烧烤达人参加节目,现场更是秀的一手好钢琴。据说东子是爵士钢琴家,还跟很多大牌明星有过合作。跨界喜剧王第二季东子是真的钢琴家吗?民家烧烤达人东子才艺不凡。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7月29日20:30在北京卫视爆笑回归。

首期节目中,知名歌手邓紫棋、实力派演员孙艺洲、喜剧担当杨树林、人气偶像王博文以及来自民间的“烧烤达人”东子将用各自的方式传递快乐。综艺大咖黄子佼也将带领曹扬、晨阳在每个节目表演后进行犀利辣评。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东子是真的钢琴家吗 民家烧烤达人东子才艺不凡

现场,“小巨肺”邓紫棋打破以往常用的卖萌桥段,不仅首次扮演“机器人”,还学起了东北方言;孙艺洲则将之前在网路上爆红的烧烤版“深夜大排档”搬进节目,为观众呈现嬉笑怒骂间的人生百味;杨树林搭档王博文围绕唢呐演绎了一段笑泪并存的“父子情仇”;肌肉烧烤男东子则打破常规,超乎观众想象,秒变“爵士钢琴家”技惊四座。究竟谁能在这场跨界喜剧盛宴中烹制出更美味的笑料?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