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有几个 李轩辕为什么会被封印 李轩辕的历史原型是谁

青青/2017-08-02 17:42/ 分类:大陆

网剧镇魂街中的主角们的守护灵已经成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点,曹焱兵有多个守护神,身为女主的夏玲是不是也一样呢?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有几个?夏玲的守护灵只有一个就是李轩辕,而且李轩辕还处于封印状态。李轩辕为什么会被封印?李轩辕的历史原型是谁?李轩辕是谁演的呢?

在镇魂街中我们看到了作为女主角的,夏玲的守护者是谁是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并且作为女主角的夏玲一出场,因为其守护灵的独特性,就收到了各方势力的重视,而作为反派的王国组织更是一直想要得到夏玲的守护灵,而鬼符三通却要保护夏玲,那么夏玲的守护灵究竟是什么呢?为什么会被如此重视?

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有几个 李轩辕为什么会被封印 李轩辕的历史原型是谁

夏铃的守护灵就一个李轩辕

夏铃守护灵李轩辕当年因为夏铃的祖先木文元香身患恶疾,为了救元香,打算把师-父的神器-清风化煞借来把元香的病治好,但由于救人心切,闯入禁地炼妖洞,与师兄弟大打出手,最后把清风化煞夺了过来。最后清风化煞魔性觉醒,他也因此走火入魔,被师祖用太虚神锁将自已与清风化煞封印在一起,并召唤落雷炸毁。

幸亏有元香的七曜安魂铃,魂魄才得以保留,只是死后依然无法摆脱锁链的束缚。最后被夏铃解开了锁链,才得以解脱。修炼纯阳无极功已经五百年了。

武器:清风化煞(见作品设定道具用语)

绝招:纯阳无极功·醉仙望月、九阳神功、天地玄黄、白虎星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