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灵槐树的作用是什么 曹焱兵和夏玲找到拯救灵槐树的办法了吗

青青/2017-08-02 17:06/ 分类:大陆

汪东城安悦溪主演的网剧镇魂街已经播出,镇魂街这个神秘的地方有太多神秘的事物,夏玲误入此地就有她应该肩负的责任。在镇魂街中邪-恶势力毁了灵槐树导致劫难频发。镇魂街灵槐树的作用是什么?曹焱兵和夏玲找到拯救灵槐树的办法了吗?曹焱兵夏玲携手与邪-恶势力做斗争最后结局是什么呢?

《镇魂街》是由许辰在的网络连载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

在剧中我们将会看到因为神秘的邪-恶势力入侵,镇魂街的四颗神树之一的灵槐树被毁,人界和灵域即将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劫难。

镇魂街灵槐树的作用是什么 曹焱兵和夏玲找到拯救灵槐树的办法了吗

于是曹焱兵决定和夏玲一起踏遍所有的镇魂街寻找拯救灵槐树的办法,而这个时候神秘势力也是蠢蠢欲动,那么曹焱兵最终能否战胜邪-恶势力呢?

《镇魂街》讲述了魏武之后曹焱兵身为罗刹街镇魂将,誓守灵域一方安定。寄灵人夏铃的意外乱入,引动灵域风云激变。

一直暗中觊觎的神秘邪-恶势力发动突袭,导致人世与灵域的结界被毁。为了守护家园、伙伴以及心中的道义,曹焱兵与欢喜冤家夏铃踏上了镇魂之旅的故事。

在镇魂街中曹焱兵作为罗刹街镇魂将,同时也是镇魂街三个武神躯之一,被人称为火将军,而其守护灵也全部都是曹操当年部下!

镇魂街灵槐树的作用是什么 曹焱兵和夏玲找到拯救灵槐树的办法了吗

而女主角夏玲则是大三学生,出来实习找工作,但是不想因为守护灵特殊,被邪-恶组织利用,在罗刹街受到王国组织袭击的时候,放出守护灵李轩辕,因为是在晚上,守护灵是入魔状态,所以直接打碎了灵槐树,导致人界和灵域灾难来袭!

那么这灵槐树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据悉,灵槐树可以吸收天地灵气,转为自身能量,如果这种能量被寄灵人吸收,就会灵力大增,灵槐树在镇魂街是极其稀有的树种,这世间只有一棵。

只要有灵槐树在,任何寄灵人都可以将其转换为自己的力量,没有人能够打-倒吸收了灵槐树能量的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