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吴京冷锋戴的手表同款,冷锋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 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简介

青青/2017-08-02 16:00/ 分类:华语

战狼2的票房大卖,很多网友都注意到吴京在战狼2中的冷锋戴了一款非常霸气的黑色手表,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寻找战狼2吴京冷锋戴的手表同款,冷锋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战狼2冷锋的手表是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这款手表在战狼2上映前就在京东众筹。下面我们来看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简介。

还记得《战狼1》刚出来的时候,并不被看好。谁想到它最终却成了黑马,票房口碑双丰收!据说为了这部电影,吴京几乎投进了所有身家,这部电影拍摄了好几年,后期又准备了很久。所以说真正带着诚意的作品,观众是可以感受得到的。这回吴京带着《战狼2》回归,希望任然可以不负众望!

战狼2电影里面,吴京饰演的冷锋戴的一款黑色的手表非常大气。冷锋戴的表为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

战狼2吴京冷锋戴的手表同款,冷锋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 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简介

战狼2未上映,战狼2授权定制智能手表却隆重登陆某众筹平台,这款具备90天超长续航的智能手表,就像吴京电影中一样除了军人般的铁血军工外表,更是具备了北斗定位卫星授时,百米防水的多功能户外手表,如战狼般征服户外。

特有的战狼LOGO,让这款手表狼性十足,铁血军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多钱在哪买?京东众筹搜索军拓战狼就有了

吴京冷锋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简介

续航:可以做到连接蓝牙不熄屏 90 天续航功能,每天正常跑步一小时能使用三周左右。

屏幕:JDI进口户外专用彩屏,全天候不熄屏显示,与普通屏不一样,手表屏幕在太阳光下看得越清楚。

北斗GPS:支持北斗/GPS 定位,手表独立定位导航,支持 APP 轨迹规划导航、手表航迹导航,循迹返迹。

表带:内置北斗 GPS 天线技术,可以支持表带更换。

运动模式:全进口传感器件,自研运动算法,包括徒步,跑步,登山,室内外游泳,自行车,铁人三项等7种户外运动模式

军工防护:解放军表整机方案,100 米防水(可游泳浮潜),军用防护标准。

易用性:简易手表及 APP 交互流程,固件空中升级,APP 简单易用,分享快捷。

战狼2吴京冷锋戴的手表同款,冷锋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 战狼2联名纪念款铁腕3S手表简介

手表使用须知

1、请勿把手表与收音机、电视机等具磁性的物体互相接近,以免影响准确性。

2、请勿使手表接近溶剂、水银、化妆用喷雾剂、清洁剂、粘剂或油漆、樟脑,否则表壳、表带等会脱色,变质或受损。

3、为防止表壳、表带生锈或变色,建议每天坚持用清水洗净凉干(指后壳有“WATER”防水标志的 手表)。

4、机械表不用时,最好每月上发条一次,防止表内机油凝固。

5、防水、防震、防磁的手表,只能起预防作用,在使用时仍须避免与水、磁场接触及强烈震动,以免损坏机芯、影响使用寿命。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