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跟老羊皮过去有什么恩怨 画眉为什么不待见老羊皮

青青/2017-08-02 15:48/ 分类:大陆

又一部盗墓题材的电视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引起了网友热议,除了主角之外,敲山老汉的身份一直是谜,还有人怀疑敲山老汉是不是日本人。遇上老羊皮后,敲山老汉与老羊皮的恩怨更让人好奇,老羊皮看起来不是坏人,还救过画眉的命,但是画眉为什么不待见老羊皮。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跟老羊皮过去有什么恩怨?

由胡晓光饰演的老羊皮目前也是一个值得网友关注的神秘人物,而他和敲山老汉的关系着实让人感到有意思。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跟老羊皮过去有什么恩怨 画眉为什么不待见老羊皮

在山中,敲山老汉支开了王胖子和燕子。敲山老汉对胡八一说:“三十六行,各自为王,可这行的饭不好吃。”并表示黄皮子坟只是个开始,以后胡八一的路还很长。

在第10集的预告中,敲山老汉遇到了老羊皮,两人有了耐人寻味的对话:敲山老汉说:“有些事过得去,有些事,过不去!”而此时老羊皮神色突变,说:“过不去,也得过,这是命数!”然后这两人执拗在一起,互不相让。

大草原的夜晚,大家都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篝火前狂欢,敲山大爷和老羊皮却远离了喧闹,敲山大爷想进百眼窟,只要找到那东西,死而无憾,老羊皮却说当年羊二蛋不让他掺合是对的。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敲山老汉和老羊皮反目?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跟老羊皮过去有什么恩怨 画眉为什么不待见老羊皮

在第12集预告中,画眉的言语透露出老羊皮救过她,但是画眉却对老羊皮说,别以为他救了自己,自己就会感激他,大不了还他这条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敲山老汉为什么冒死救了画眉却得不到感激呢?

就目前的资料来看,大致分析如下:老羊皮和敲山老汉关系不一般,敲山老汉是解放后去往的团山子,并成为了护林员,那么如果以此为线索,解放前的敲山老汉是不是和老羊皮在一起?且这两人应该都是和日本侵略者有关。那么是不是当年敲山老汉和老羊皮都是给日本人带过路?而画眉的亲生父母被日本人杀害,而敲山老汉和老羊皮保护了画眉?但是后来由于敲山老汉和老羊皮产生了一些矛盾,使得两人从此如同陌路?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