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小说中秋水结局跟赵英男还是小红在一起

青青/2017-08-02 15:06/ 分类:大陆

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后很多网友都非常粉秋水小红这对欢喜冤家,但是校花赵英男也喜欢秋水,小红被退学之后,秋水也跟赵英男在一起了。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真正喜欢的人是谁?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根据小说北京,北京改编,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结局会遵循原著还是要改编剧情。小说中秋水结局跟赵英男还是小红在一起?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由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齐溪、陈奕龙、尤靖茹主演的青年时期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线上热播中,这部剧讲评了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从事某种活动发生了一点列故事。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这是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情节与风格都一脉相承。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小说中秋水结局跟赵英男还是小红在一起

冯唐也讨论了剧中所表达的爱情,“爱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会遇到一个人比一切都美好,酒足饭饱总会想起她。《北京,北京》主要就是写的那种感觉,主题就是‘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

剧中赵英男是归属英明有远见成熟的那类女学生,秋水和赵英男CP在前几集里各种暗昧不断。然而两人最后仍然渐行渐远、各奔前程了。

赵英男二老都是武人,爸爸是赵军师,因为爸爸严厉,她从来没有没搞过特别化,纵然例假来了,面色惨白也忍痛和同学们一块儿训练。赵英男的情内敛,通情达理,智商不算卓绝,但却是后天勤能补拙类型的学霸。在同学看来,她若干有些“江姐”那种女干部的意思。用秋水的话来名声赵英男,归属那种庄严,不令人喜爱,很值得尊敬,很怠慢的正经女孩,气焰一看就有大将风范,毕竟出身武人家子。秋水从来想过和她发生啥子故事,最后结果前半生和赵英男缠磨不清,打断骨头一连筋,可以看出秋水很喜欢赵英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