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六强名单个人资料,冠军内定欧阳靖主动退赛

青青/2017-08-02 14:54/ 分类:选秀

中国有嘻哈播出前很不被看好,但是播出后却成了暑期综艺的黑马,话题度与播放量非常高。但是节目的公正性却一直受到质疑。近日中国有嘻哈六强名单个人资料曝光,实力最强的欧阳靖居然不在其中。据说欧阳靖退赛原因还是因为节目黑幕。冠军内定欧阳靖主动退赛。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吧!

目前还有消息传出,hiphopman嘻哈侠退赛了。到底为什么退赛,官方也没有给出回应,不过网友热议,或许这也是为了权衡公平性。欧阳靖作为大咖来参加比赛,带着面具本来就感觉噱头十足,不免猜测是节目效果。而他的实力超过制作人,为什么不是直接做制作人呢?而是参赛呢?所以,hiphopman嘻哈侠退赛很有可能也是安排好的哦。

中国有嘻哈六强名单个人资料曝光,冠军内定欧阳靖主动退赛

《中国有嘻哈》六强名单:万磁王、vava、gai、黄旭、TT、艾福杰尼。排名不是按名次排序!基本就是和吴亦-凡拍广告的那几位了!

中国有嘻哈vava一出场的气势就很不一样,场上的很多选手也都是认识她的,看来在这个圈子混的可以的。她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朋友还调侃她是冠军的不二人选呢,看来实力也是很足的!

毛衍七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雅安,她是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家境是很普通的,不是网传的富二代什么的。

据了解,vava当初父母离婚时,vava是和父亲一起的。一天,父亲带了一个陌生的女人回来,让VaVa叫她妈妈,VaVa不肯便遭到父亲的毒打。后来母亲不忍心丢下可怜的VaVa在不负责任的父亲身边生活,便将4岁的VaVa从父亲身边接走,从此VaVa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父亲。

而vava的妈妈是一名拉丁舞老师,所以VaVa从小就热爱舞蹈以及嘻哈说唱电子乐,并励志长大后定要成为一名著名的嘻哈说唱女歌星。

号称“华语rapper史上第一次全球集结盛会”的《中国有嘻哈》近来刷爆了朋友圈,不仅仅是吴亦-凡的freestyle,还有节目里那些光怪陆离的选手!选手们真的闪瞎眼!除了欧阳靖蒙面出场外,不少选手都是嘻哈圈的名人,比如Gai爷!

Gai爷其实对广大网友来说,还是很神秘的,他也只是在圈内有名,要不是这个节目,恐怕也无法让观众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说唱歌手。其实GAI爷被誉为当代江湖气最重的匪帮说唱者,才华首屈一指!这一次也是很顺利的晋级了!

《中国有嘻哈》黄旭一出场,场上的很多选手也都是认识他的,看来在这个圈子混的可以的。他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朋友还调侃他是冠军的不二人选呢,看来实力也是很足的!《中国有嘻哈》黄旭跟艾福杰尼原本就是一个团体,两人合作一直非常默契。艾福杰尼的家境不错,想必黄旭的家境也不一般吧。

据悉,第一期他只有0.8秒的戏份,黄旭是一个很厉害的人,2013-2014活跃在全国各地freestyle battle舞台的新锐力量。斩获了中文说唱市场上几乎所有驰名battle比赛的冠亚季军头衔。经过了两年自由说唱的磨砺和洗礼,黄旭在2015年5月推出个MIXTAPE《自我救赎》,专辑获得业界内外高度好评。6月展开首次个人全国巡演。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