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大结局烂尾悬念重重,楚乔传第二部宇文玥死了吗,女主楚乔人选不是baby居然是她

青青/2017-08-02 14:18/ 分类:大陆

昨晚电视剧楚乔传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在这之前很多网友都猜测楚乔传最后几集会烂尾,结果不负众望,楚乔传大结局烂尾悬念重重,看来第一部果然是给楚乔传第二部埋伏笔。宇文玥掉入冰湖,楚乔传第二部宇文玥死了吗?,楚乔传第二部女主楚乔大家都知道不会是赵丽颖,之前传出angelababy杨颖接演楚乔传第二部让很多网友表示要弃剧。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楚乔传第二部女主楚乔的人选不是baby而是苑子艺。

赵丽颖和林更新在冰湖上哪段戏虐哭了不少网友,楚乔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勇敢的对宇文玥说出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当宇文玥受伤体力不支靠在楚乔身上的时候,楚乔哭的撕心裂肺,像个小孩子,这样的星月夫妇让人惋惜。果然最甜的糖只活在预告片中,不过在曝光的花絮中两人却是欢乐十足。

楚乔传大结局烂尾悬念重重,楚乔传第二部宇文玥死了吗,女主楚乔人选不是baby居然是她

两人在对戏的各种逗乐,明明是段悲剧,生生的被两人演成了喜剧。要是在剧中两人还能那么有爱就好了。说不定楚乔和宇文玥的孩子早就出生了呢。另外月七也死了,好心疼!

这样的认真的演员真是值得敬畏,只可惜这样的剧情被编剧乱整,这样的草率的结局根本就对不起演员们的努力。如今大结局一出,网友们纷纷吐槽要给编剧组团寄刀片。

不愧都是演技派,秒入戏啊,刚还在逗乐的两人瞬间入戏,这样的转变让网网友看的傻眼,赵丽颖在对完戏之后,就一直哭,难走出这悲伤的情绪,可见赵丽颖入戏有多深。

搂着宇文玥哭的撕心裂肺,这样的楚乔让人心疼还好有这花絮在,不然观众会被这剧情虐死了。哎!面对如今这结局,真想说看了一部假电视剧。那到底还会不会有第二部呢?

根据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微博来看,《楚乔传》就算有第二部也很难凑齐原班人马了,小编很想说这样的结局真的很烂尾啊,如果非要出第二部的话,那就原班人马好了,不然的话根本就不会有人再看了。好不容易等到星月夫妇发糖,结果就结局了,这样的结尾真的是令人心痛!

与《夏至未至》的高开低走不同,《楚乔传》的收视率一直稳升,但是豆瓣评分却在直线下滑,网友纷纷批判编剧拿人当傻子,乱剪辑不说,主角的戏份远远没有配角多,好好的一部《楚乔传》硬是被拍成了《燕洵复仇记》,要不是剧组演员全部演技在线真是追不下去,第一部即将完结,第二部的人选却成了个迷。

导演也说过赵丽颖之后再无楚乔,可是这么坑的剧颖宝还会继续接拍吗?第一部《楚乔传》赢了收视率却输了口碑,如果第二部依旧像第一部一样拖拉,一集掰成两集放得话,估计就算是颖宝在也挽回不了局面,毕竟观众不傻,《我的前半生》也很拖,但是剧情紧凑,不想《楚乔传》,看到后面根本不知所云。

颖宝是个敬业的演员我们都知道,在接受采访时颖宝称自己并不知道这次只拍摄《楚乔传上部》,她想的是一次直接拍完,后来来了剧组小吃货才知道自己被坑了,颖宝心里很明白观众想看到的是楚乔的英气和楚乔的情感路线,所以拿到剧本的时候颖宝就说第一部里楚乔的篇幅太少,不能演出观众想看到的。

楚乔传大结局烂尾悬念重重,楚乔传第二部宇文玥死了吗,女主楚乔人选不是baby居然是她

所以第二部《楚乔传》颖宝一方面是因为档期原因不愿意接《楚乔传2》,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之前被剧组坑过,第一部虽然收视率高,但是不少人是冲着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人才看的,第二部若是发挥不好估计“负评如潮”。

而林更新这边则是安慰广大网友:“好好追剧,我们争取拍第二部”,林狗在剧中的宇文玥一角确实刻画的淋漓尽致,不过镜头没有燕洵一半多,很多人都忘了林狗才是男主,小新你恨吗?从剧组的花絮可以看出林狗还是很喜欢和颖宝一起拍戏的,所以也在极力劝说颖宝,最近有人找林狗拍摄一部清戏林狗也是犹豫不决,估计还是因为楚乔传。

林狗和颖宝还在犹豫,这边《楚乔传》剧组似乎已经推出了新的人选,不是之前谣传的baby和马蓉,而是苑子艺,曾参加过《楚乔传》导演吴锦源的四部大剧《楚乔传》、《寂寞空庭春欲晚》、《煮妇神探》、《踏破硝烟》,吴锦源似乎很看好她,在《楚乔传》中饰演的蒙枫一角颜值和演技都不错!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