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喜欢周杰伦,马龙客串周杰伦电影靠谱兄弟什么角色什么时候上映

青青/2017-08-01 11:26/ 分类:华语

娱乐圈明星之间互相喜欢的偶像迷弟搭档非常多,而马龙喜欢周杰伦已经成了公认的事实。近日马龙周杰伦同框为电影靠谱兄弟做宣传,据说在周杰伦新电影中马龙有客串。那么马龙客串周杰伦电影靠谱兄弟什么角色什么时候上映?这两个人都是我们许多人共同的男神,他们在电影中同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马龙喜欢周杰伦,马龙客串周杰伦电影靠谱兄弟什么角色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靠谱兄弟》讲述两个人生方向完全的人,因为一次偶然,命运交织在一起,一个从人人羡慕的男神落入到人生低谷,一个在人生低谷的人,却突然逆袭,因为意外而相识的两个人,在生活中慢慢发现人生的意义。而据说马龙将在影片中饰演男一萧敬腾的父亲,和周杰伦饰演的男二的父亲是一对好友,而这次流传出的视频是两人在拍摄现场的视频。马龙队长第一次出演电影,就是饰演父亲这样的一个角色,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究竟他这次在电影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他的演绎又会怎么样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一般来说一部电影在剧本准备妥当之后,从筹备到上映,如果中间没有任何时间耽搁的话,最少也需要一年的时间。而这部电影是在今年7月份才正式开机,电影拍摄根据不同情况会有不一样的时长,一般在一个月到半年,再加上电影后期的剪辑制作,以及电影的宣传时间,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就能够和周杰伦的这部新片见面了。而在电影中,周杰伦和马龙对手戏呈现出来会是什么样子呢?从今天流传出来的视频看,应该会是非常精彩的。

这部电影虽然是周杰伦的新作,但是导演并非他本人,而是台湾导演奚岳隆,曾经执导电影《爱神搭错线》、《遇上200%的你》以及电视剧《爱情来的时候》。目前,他是香港TVB电视台海外策略制作中心总监,这次的《靠谱兄弟》他担任总导演,周杰伦任监制。

近日,有网友晒出视频,并表示在《靠谱兄弟》拍摄现场,马龙和周杰伦正在合体打乒乓球!

马龙喜欢周杰伦,马龙客串周杰伦电影靠谱兄弟什么角色什么时候上映

据网友爆料,马龙将客串周杰伦与萧敬腾的新电影《靠谱兄弟》,马龙饰演片中男一萧敬腾的父亲,周董饰演男二的父亲,二人年轻时曾是好朋友。

周杰伦一直是马龙的偶像,龙哥曾经冒雨听过两小时周杰伦的演讲会,弹过《青花瓷》,还唱过《安静》、《蜗牛》、《说好的幸福》,甚至连开场白都要copy一下。

网友们对这次马龙与周杰伦的合体十分期待,纷纷评论“龙哥真是追星界的楷模!”“追星界的扛把子!真替龙哥高兴!”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