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玉 深渊行者,断玉深渊行者在哪里取景拍摄的

双谷/2017-08-01 11:05/ 分类:大陆

断玉 深渊行者,断玉深渊行者在哪里取景拍摄的

断玉 深渊行者,断玉深渊行者在哪里取景拍摄的

断玉 深渊行者,断玉深渊行者在哪里取景拍摄的

日前,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这就是中国》栏目组在腾冲市委外宣办的陪同下到五合取景,拍摄“重走西南丝绸之路”专题片。电视剧《断玉—深渊行者》都到这里取景 美爆了。

电视连续剧《断玉—深渊行者》因取景需要,在龙江大桥腾冲五合至保山方向桥面上进行拍摄工作。

位于腾冲市五合乡、龙陵县龙江乡境内的龙江大桥,到底有什么魅力,让央视、《断玉—深渊行者》剧组吸引来取景?我们用美图说话。

龙江特大桥:水光遥接汉,虹气上凌虚

桥通千嶂碧,江抱一乡幽。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山区悬索桥——龙江特大桥宛如长虹卧波,飞架龙川江上,威然雄跨在高黎贡山之间,大桥总长2543m,主跨1196m,距江面净高280m,索塔高耸,直抵苍穹,成为了腾冲境内一道气势恢宏而又独一无二的景观。

五合乡临江多云雾,日日笼罩着龙江大桥,十抹尘烟,百里山峦,千里江水,万顷烟波,仙气缭绕,绵延不绝,宛若通往琼瑶碧池的一座仙桥。

不管白日还是黑夜,不管远眺还是近观,不管晴天还是雨天,不管拂晓还是黄昏,时时刻刻,任何角度,它都美出一股子傲气和特色,既遗世而独立,又亲切而温柔。

它缩短了远行的距离,承载着千年的梦想。

它,自带仙气儿,无与伦比的美丽。

清晨:千步虹桥,参差雁齿,直趋水

清晨仙桥凌波而起,雄跨龙江,半面桥墩在云雾弥漫的薄纱下若隐若现,仿似“画桥飞渡水,仙阁涌临虚”。

倏尔,红日从浓浓江雾中喷薄而出映照着大桥巨大的桥身,龙江大桥如同横卧长波云空的钢铁长虹,又像一条在云彩里飞腾的蛟龙,秀丽山河淡为其背景,滚滚龙川江化为一条乳白色的绸缎,桥墩两侧延伸的悬索仿佛雨过天晴的虹霓架在半空中,大桥的恢弘壮阔令人震撼。

白昼:桥形通汉上,峰势接云危。

看云影当空,与水平分秋一色;看茂树清泉,与千亩梯田相映。桥与云相缠,光与影相驳,山与水相绕,美的恢弘壮丽,波澜不惊。

夜晚:上下影摇波底月,往来人渡镜中梯

入夜,大桥上、悬索上的霓虹灯齐放光明,在夜色中闪耀着奇妙的流光溢彩,形成了一道神秘的山峦重叠形态光影,恍如书法大家在黑色的宣纸上笔走游龙,气势磅礴,又如一段欲语还休“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的断章,更有银河飘落在龙川江江面上,“疑是银河落九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