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鸿亮为什么不捧王凯,靳东不喜欢王凯是真的吗

双谷/2017-08-01 08:20/ 分类:大陆

侯鸿亮为什么不捧王凯,靳东不喜欢王凯是真的吗

  从前年的《伪装者》开始,靳东成为了新一代男神,同是这部剧还红了王凯这个男神,而关于两个人不和的传闻也是时常出现在大家的耳朵中,那到底不和的传闻是怎么产生的呢?靳东为什么不喜欢王凯 侯鸿亮为什么不捧靳东 这些传言为何盛行?。

  

  这其实是粉丝之间的事情,两个人同时爆红,定然有不少相互之间的冲突爆发,可能当事人并不知道,但是粉丝之间的明争暗斗真的是没法控制,这样的不和传闻也就能够让人理解了。

  

  另外还有针对靳东的传闻就是侯鸿亮不捧靳东。

  

  侯鸿亮,何许人也?他就是时下热播谍战大戏《伪装者》的制片人。在影视圈内,侯鸿亮的名字,可谓大名鼎鼎,乃至振聋发聩。只是说来汗颜,在喜欢靳东之前,我竟然对此人一无所知,而且我相信与我一样的人不在少数。

  

  但是王凯靳东同时都火了怎么能说侯鸿亮不捧靳东呢?这其实还是粉丝们的受迫-害妄想症发作了。

  

侯鸿亮为什么不捧王凯,靳东不喜欢王凯是真的吗

  事实上,大多数人喜欢一部影视作品,往往关注演员更多一些,间或也多少关注一下导演和编剧。但是,如果我说侯鸿亮是《北平无战事》、《父母爱情》、《知青》、《老农民》等电视剧的制片人,相信很多人的神情中都会多出几分敬重。而如果我说,侯鸿亮还是《闯关东》、《到爱的距离》、《温州一家人》、《战长沙》等电视剧的制片人,相信喜欢靳东的人都会对他顿生亲切之情。

  

  了解靳东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比较懒于更新微博、也懒于在微博留下过多足迹的人。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经常会在微博上与侯鸿亮互动。这一做法,不能不让我对侯鸿亮多了几分留意。而就是这不经意的留意,让我着实大吃一惊。原来这些年,我一直在看他的作品。或说,原来这些年,他的很多作品我一直未错过。由于各种客观原因,近年来我能用来看电视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就在这少的可怜的时间里,《闯关东》、《到爱的距离》、《战长沙》、《北平无战事》等电视剧,却能令我一看再看,亦能一再触动我那颗喜欢写剧评神经。其中,为《到爱的距离》》我写下了12篇剧评,为《北平无战事》我写下了13篇剧评。这两部作品让我彻彻底底享受了一把写作的乐趣。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形容侯鸿亮与靳东的关系,我想说他俩更像是伯乐与千里马。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些年来,靳东的知名度,尤其是其收获粉丝的速度,一直与侯鸿亮担任制片的作品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靳东早期的很多粉丝,就是通过《闯关东》中的一郎认识并喜欢上了他。而靳东在拍摄《箭在弦上》的间隙参演的《温州一家人》,不仅让他拿奖拿到手软,还让他凭借黄志雄这个角色再次俘获大批粉丝。如果说《到爱的距离》使得靳东的粉丝数量得到大幅度地提升,那么尚在热播中的《伪装者》无疑让靳东的粉丝呈现井喷式上涨。不得不说,对于这些更像是“非靳东莫属”的角色,我们必须要感谢侯鸿亮的慧眼识珠。

  

侯鸿亮为什么不捧王凯,靳东不喜欢王凯是真的吗

  长久以来,我们一直惯于看到演员之间的组合、看到导演与演员之间的组合,而侯鸿亮与靳东的组合,让我意识到制片人与演员之间的组合同样重要。从某种意义上,9月的银屏,侯鸿亮与靳东无疑都是最大赢家。因为就在《伪装者》持续热播之际,《琅琊榜》正蓄势待发,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

  

  老实说,许是历史专业出身的缘故,像《琅琊榜》这样时代虚构、人物虚构的影视作品,一直很难让我产生兴趣。但是,因为对侯鸿亮与靳东组合的信任,因为《琅琊榜》从制片人、导演到众多演员,与《伪装者》有太多的重叠,这部本就未播先热的作品,在我心里亦变得精彩可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