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擎天柱被威震天黑化

青青/2017-07-21 16:10/ 分类:大陆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这是黑化后的擎天柱,现在最流行的设定~。

上周的周末,小泰冒着杭州的暴雨去看了变形金刚5。

没错,确实和网上评论的差不了太多,故事相当烂,以至于小泰在影院吃了两桶爆米花,(很僵硬,又要长胖了)。

但是,小泰想说的是:变形金刚5看似烂片的背后,其实别有深意。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擎天柱被威震天黑化

1、

观众想看什么,就给你看什么

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的第5部,相信包括小泰在内的很多影迷都有所疲惫了,但一想到那酷炫的特效,还是忍不住买了票。

不出所料,变5的特效依旧很值得一看,汽车人就不用说了,基本已经做得和实际人物一样,完全看不出是假的,各种大场面也是玩的游刃有余,在海里、在空中各种对战,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除了柱子的戏份过少,特效还是值回票价的。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擎天柱被威震天黑化

(这是黑化后的柱子,现在最流行的设定)

小泰想说,导演卖拷贝其实很明白,

观众来看变5,其实就是想看的特效,所以用心把观众最在意的部分做好了,就是成功。

至于剧情很烂?美国的大-片,剧情都很烂,我们都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变5基本上做到了观众想看什么,就给你看什么。

2、

创新,总会遇到磕磕绊绊

「以下部分会有少部分剧透,谨慎观看」

和前面几部相比,变5的剧情确实有点乱,比如:莫名其妙的小女孩线索、擎天柱一秒黑化一秒白化、古代变形金刚的出现、二战竟是靠大黄蜂打赢的等等。

但是,这些剧情相比前几部来说,小泰觉得设定更加宽大了,也更大气了,不再是像以往的只是变形家族的地球内部斗争。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擎天柱被威震天黑化

(打二战,还不是要靠哥~)

这次加入了地球毁灭元素、变形金刚造物主的出现、地球原来叫做宇宙大帝、和地球的斗争终极原因是为了获取地球能量等等。

加入了这些庞大的背景设定,为后面的几部的剧情增添了许多想象力,

小泰在看的时候虽然觉得有些不合逻辑,但不可否认是很有趣的。

比如在下一部可能会专门做一集变形金刚是如何打二战帮助人类消灭法西斯的,比如出一集变形金刚究竟是如何造出来的,感觉都很有意思(当然最重要的下几部有什么可拍)。

所以,增加新的元素肯定回招来吐槽,

但如果能把变5作为一个系列的过渡片,为下几部做好铺垫,那变5还是很成功的。

「例子:大话西游当时的设定也不被接受,现在大家却当做了经典。」

3、

一部负责任的电影

网上说变5投资了2.6亿美元,特效镜头做了1200多个,外景取景超过20个。

作为一部高投资的电影,导演卖拷贝的压力是极大的,因为不能让投资电影的投资人钱打了水漂,同时也要满足我们对于电影的特效的强烈期待。

所以,这么来看的话,特效方面小泰认为达到了标准,电影内地保底26亿发行加上中间插入的各种中国产品广告,小泰觉得赔钱是不怎么可能的,全球票房加上肯定还会为投资方赚上一笔。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擎天柱被威震天黑化

(开玩笑,没老娘这身衣服,想赚票房,可能吗?)

这对于观众有所交代,对于投资人也有所交代,还是一部很负责任的电影。

就像投资人在我们泰理财平台投资,一方面我们要给用户关心的部分给予良好的体验,

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为用户带来切实的投资回报,为每一位投资人负责,让投资人安心投资,放心投资!

所以,看起来变形金刚5剧情确实有待加强,但它的背后也有着很多深意,泰友们,你们对变5怎么看?一起来留言讨论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