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 黄小厨 抄袭,黄小厨再陷抄袭丑闻

双谷/2017-07-21 14:50/ 分类:大陆

小编本不该下结论声讨黄磊老师。但是我们看看相较于黄磊老师这几年得到的“绝世好爸爸”“神算子”“清高老师”“家庭煮夫”“鸡汤男神”这些美好的称谓,黄磊老师却一次又一次陷入抄袭丑闻,《极限挑战》抄袭韩国综艺《无限挑战》,黄磊老师是该节目主咖,《向往的生活》抄袭韩国综艺《三时三餐》,黄老师是该节目的投资人,是幕后老板也是前台最重要的主心骨嘉宾。这两节目都没买版权,节目创意细节却是完全照搬,还有黄老师新剧《深夜食堂》,虽说买了日剧《深夜食堂》的版权,却也是完封不动的照抄,也不根据国内实际做点改动,不得不说,黄磊老师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为人师表,在文艺创作上却是个完全的拿来主义者,如果说一次涉嫌还算是意外,但再三抄袭的黄磊老师实在不得不让人把你当成是一个抄袭惯犯。网爆黄磊老师是个抄袭惯犯,黄小厨再陷抄袭丑闻。

黄磊 黄小厨 抄袭,黄小厨再陷抄袭丑闻

黄磊老师确实是个好爸爸,除了在教育孩子上面温暖有节,熟练有道之外,近几年为了给多多和多妹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也从一个文艺青年变成了一个努力参加综艺,拍电影,投资节目,投资新媒体的努力的爸爸,可以说在出世和入世之间做到了极致,非常人能及。但是作为一个大学教授,屡次涉嫌抄袭,也实在是吃相难看,希望黄磊老师能像教育多多那样做一个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人,知错就改,找回一颗对于文艺创作的初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