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下令全歼马家军,马步芳做了什么

双谷/2017-07-21 12:20/ 分类:大陆

毛主席下令全歼马家军,马步芳做了什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马步芳做了什么? 让毛主席下令, 全歼马家军, 不接受改编。

(图一,歹人马步芳)

西路军被全军歼灭的事大家有所耳闻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事件。

当年三六年,咱们红军长征胜利会师以后,有两万人数左右的一支军队根据上级的指示向西前行,也就是咱们今天要说的“西路军”。

咱们西路军可以说是非常勇猛,打乱了敌人的阵脚。仅仅几个月,就连续歼灭敌人近两万!可以说是极大的胜利了。但是由于对交战地点形式,特征的不熟悉,由于军队粮草不充足,再加上最致命的是河西走廊这一代默默蹲守着十多万的马家军!他们可不是什么善茬,这对于西路军来说简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最终西路军在马家军手上,无一生还!

咱们这就说一说马家军的来历,马家军,是很早的时候封建时候就遗留下来的一支军队。内部统治严酷无情,对外作战残忍而血腥就是他们一贯的作风了。

马步芳是马家军的掌权人之一。马步芳手里头的青马队,主要是由好几个少数民族组合而成的,里面有各种风俗习惯都不一样的人。马步芳聪明在这里,他利用少数民族不同的思想强行给他们灌输一些痛恨汉族人的错误理念。导致整个青马部队的残暴,肆虐。

毛主席下令全歼马家军,马步芳做了什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图二,被残忍杀害的西路军)

对待我们英勇的西路军,他们的手段比起当年残暴的日本人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对待战俘,枪决已经可以说是最不痛苦的死亡方法了。

面对男性战俘,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古代所说的酷刑,他们也都试了一试。腕鼻子,割掉眼睛,砍掉四肢,他们把杀人当做一场场游戏。令人作呕的残忍血腥。就在郊区他们甚至。活埋了三千多个士兵!那是为我们国家献上生命的烈士啊!

他们对待女俘虏,更是让人心惊胆战。他们把女西路军当做是礼品,随意的转手赠送,当做是玩物,随意虐-杀!他们把女兵当做最廉价的礼物,随意匹配给军衔最低的士兵任人屈辱,还要求年幼的女孩子们组成不堪细说的跳舞组...

毛主席下令全歼马家军,马步芳做了什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图三,当年幸存的女兵)

我们一定不会让那些英灵死的不明不白!毛主席听了这件事,立刻安排了彭德怀元帅带着一支军队横扫马家军,毛主席这次说死了命令。要全部歼灭,不存在什么改编的幻想!这个命令一出,彭德怀立刻风卷残云之势,完美完成了任务。为逝去的英灵,送上最好的惦念!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