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杨批杨幂拿国际影后是怎么回事,李杨是谁

双谷/2017-07-21 10:59/ 分类:大陆

  近日,杨幂凭借《逆时营救》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遗憾的是,喜讯尚未被消化,奖项的含金量就开始遭到网友的被质疑。5月10日,导演李杨更是转发一篇文章,文章称杨幂拿奖丢了谁的脸?被不少粉丝质疑是在批杨幂演技。《盲山》电影导演李杨批杨幂演技 发问杨幂拿到影后丢谁的脸。

李杨批杨幂拿国际影后是怎么回事,李杨是谁

  电影《盲井》《盲山》的导演李杨发微博说“杨幂拿到休斯敦电影节国际影后,丢了谁的脸?” 杨幂去休斯敦领教时,颁奖在酒店大堂,身后是没挂平整的背景布、PPT,还有山寨款的小金人。

  10日晚,导演李杨通过微博回应称:“我在这里没有针对任何演员进行评论和批评。看清楚了,我只是转发。难道转发也是罪过吗?你们的偶像演技好坏自有公论,不用我说。任何一个演员演的好,我都会点赞。我想说,中国影视界弄虚作假的现象(不针对任何人)只会伤害中国电影和电影人。你们的攻击谩骂丝毫伤害不了我。只能适得其反。”

  李杨2003年完成电影处女作《盲井》,该片获第5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第5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影评人、最受观众欢迎等五项大奖,第2届美国纽约崔贝卡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2003年荷兰海岸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和文学大奖,2003年塞尔维亚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大奖,比利时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布拉提斯拉瓦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第2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银火鸟奖,第57届英国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优秀电影奖,金马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最佳新人奖,挪威贝尔根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奖等三十余个国际奖项。

李杨批杨幂拿国际影后是怎么回事,李杨是谁

  看完李杨导演的履历更令人惊奇,但更令人值得深思的是,一位如此大咖的导演,在转载或者评论某篇文章的时候难道不应该想清楚可能造成的影响吗?毕竟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无限放大,时刻注意言行举止也是公众人物应做到的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