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1 09:40/ 分类:大陆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怎么样

李敏镐、全智贤为了美美上镜,在饮食、作息方面都下了不少工夫。韩国女神全智贤在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化身人鱼,与李敏镐展开穿越时空的浪漫恋情,该剧在台播出7集,收视成功开红盘,吸引330万名观众观看外,在25岁到49岁女性观众群中,也以平均收视1.54%夺冠,成为2017年最爱的有线电视韩剧。而全智贤、李敏镐身形虽高挑,却常忽胖忽瘦,控制身材成为2人最困扰的事情,全智贤为此更祭出左手吃饭妙招,成功远离体重困扰,变身「苗条人鱼」。全智贤维持苗条靠这招《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台播出创高收视。

据《KUGOU.TV》报道,该剧第6集播出时,李敏镐收留全智贤饰演的人鱼,见她傻呼呼的样子,帮她取名为沈清,该段剧情在25岁到49岁女性观众中,写下平均1.88%高收视,瞬间收视更飙至2.33%,创下该剧新高纪录。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怎么样

李敏镐、全智贤主演《蓝色海洋的传说》在台播出收视开红盘。然而李敏镐、全智贤在剧中表现亮眼,却都有共同困扰,那就是管理身材。李敏镐过去受访时,曾自爆肝脏不好,再加上水肿体质,就算没吃什么也会肿,曾在拍摄韩剧前一天吃了辣鸡炒面,隔天脸就像「吹气球」一样肿得不成人样,让导演不得不宣布停拍,这次他特别忌口,加上充足睡眠,成功在剧中展现男神模样。

至于全智贤为了控制体重也出妙招,训练自己用左手吃饭,有效控制食欲,成功减重外,胆固醇与血脂也跟着下降。此外,她每天6点起床后,固定喝一杯新鲜果汁,助肠胃消化,午晚餐尽量多吃蔬菜与高蛋白食物,少吃重口味调味食品避免摄取过多脂肪,每天更会抽出时间运动,成功维持苗条体态。《蓝》剧周一至周五晚间8点在卫视中文台播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