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六点半短视频盈利模式,陈翔六点半如何盈利

青青/2017-07-21 08:09/ 分类:大陆

网络的时代赋予了这个世界更多的可能,近两年短视频的火爆造就了诸如papi酱这样的超级ip,同样也孵化出了《陈翔六点半》这样的黑马。“陈翔六点半”这种短视频是如何盈利的?居然能得到千万融资!!。

  papi酱的成功风靡了一个时代,而《陈翔六点半》却多次力压papi酱荣登榜首,单条视频点击更是可以轻松过亿,短短三年时间全网已累计粉丝超过2000万。

陈翔六点半短视频盈利模式,陈翔六点半如何盈利

  作为搞笑短视频领域的知名IP,陈翔六点半这系列的短视频,应该很多人都在日常的生活中有见过。《陈翔六点半》以原创搞笑短视频在自媒体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剧中很多演员都并非一线大明星,但演技却是无可挑剔,他们成了六点半独一无二的经典标签。

  2016年《陈翔六点半》已获得千万元的融资,同时很多巨头企业都看好《陈翔六点半》,并争抢投资这个团队。

  《陈翔六点半》的大火与制作方的用心是分不开的,喜欢看六点半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作品只是偶然植入广告,大量的内容并非都是为了广告而生。那么《陈翔六点半》究竟是靠什么赚钱呢?下面,小天就和大家分析陈翔六点半的商业模式吧!

  一、各大自媒体渠道的广告流量分成

陈翔六点半短视频盈利模式,陈翔六点半如何盈利

  众所周知,陈翔六点半系列的短视频可以说是全渠道都有,而就今日头条来说,陈翔六点半就积累65W的粉丝,其推出的短视频轻松就是几十万到几百万的阅读,一个短视频从今日头条上获得的广告收益就可以稳定在数千,如果加上其他所有平台的流量广告分成,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了。

  二、赞助广告分成

陈翔六点半短视频盈利模式,陈翔六点半如何盈利

  而与此同时,正是因为陈翔六点半也拥有这么多的粉丝和流量,很多广告主也开始通过赞助的方式植入视频广告。其中对于陈翔六点半来说,此前他们一直都在推荐的那个陌声的APP,一次给予的费用估计就已经达到了数十万起,对于拥有海量粉丝的这种都市热门IP来说,赞助广告分成还是很丰厚的。

  三、大电影授权

  从2016年开始,《陈翔六点半》在内容方面做了许多新的尝试,同时也启动了《陈翔六点半》电影的拍摄计划。

  大家应该都发现了,最近陈翔六点半常规的短视频在推他们的那个在爱奇艺发布的网络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废话少说》。如果给某一个视频网站首发或者独家的视频,光分成和版权授权费用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四、微信广告和游戏了

陈翔六点半短视频盈利模式,陈翔六点半如何盈利

  大家都知道,基于陈翔六点半庞大的用户基数,他们公众号推的图文,也是轻松就破10W+。而他们与游戏渠道商合作的H5游戏,这些用户在里面进行充值的,联运的分成本身就已经很丰厚了。如果说陈翔六点半的微信还直接依托于强大的粉丝基数去和常规的自媒体一样去接广告,那这块的收入真心可以秒杀靠自媒体渠道流量变现的方式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