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师课杨钰莹,音乐大师课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1 07:40/ 分类:大陆

音乐大师课杨钰莹,音乐大师课收视率怎么样

4月30日,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第三季首播迎来“开门红”,当晚CSM52城实时收视率破2,CSM35城破2.5,力压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浙江卫视《奔跑吧》和东方卫视《笑声传奇》。首期播出后反响强烈,观众热议“中国需要这样的节目”,行业权威公众号《广电时评》称《音乐大师课》唱响了“新综艺”!节目将于今晚(5月1日)21:10播出第二期。《音乐大师课》收视爆棚 李谷一批杨钰莹太嗲朱军太正。

首期节目中,10岁小泽禹与92岁太爷爷的一份隔代亲情让很多人泪目,有网友感慨评论“原来最幸福的还是旁边有个老人陪着你,看到这个视频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爷爷奶奶,可他们早已离开我,留给我的就只有无尽的想念了。”正因为以情动人,《音乐大师课》为很多人带去了心灵的慰藉“因为这个节目都不知道哭了多少回,可就是想看,能碰触到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但最重要的是,节目中所蕴含的价值“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让每一个孩子的歌声响亮全中国。”“这是一档用心在做的节目,那些普通家庭的孩子所展现出来的焕然一新的精神,正是当下中国需要的大国精神!”“我是小学音乐教师,《音乐大师课》是我遇到的质量最好的音乐课堂。太棒了,我和学生都很喜欢。大师课讲的不光是音乐上的知识,先讲人生,而后才是音乐。”有网友更称节目是一档难得的“价值观节目”!

首期播出后,《广电时评》撰文“《音乐大师课3》首集快评”称:孩子的歌声,孩子的故事,老师的情感,无不感人。整期节目糅合对正向价值观的呈现,努力不刻意,细密不疏离……努力抵达观众内心的综艺,正是值得研判和鼓励的“新综艺”。

文中写道:“9岁的布谷鸟”和“混血小孔雀”严丝琳懂得“不忘本”和“寻根”,都和他们喜欢的音乐紧紧相连。《音乐大师课》值得点赞的是,即便是最简单的一首歌,都有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引导。

一位北京妈妈看完节目后说: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对孩子抱有很高的期待。但看完这个节目以后,我对女儿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觉得好惭愧,妈妈太失败了。这是我自己深切的体会,节目中几位孩子的家长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我觉得我们做父母的真的不能太着急,要等孩子慢慢长大,去发现他们的优点……我觉得音乐不仅要创新,更要传承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我觉得这个节目做得太好了,我们需要这样的节目,中国需要这样的节目!

首播成功,收获好评连连!《音乐大师课》出品方日前曾称:“《音乐大师课》将做2017年最好的电视节目!”看来不虚此言。节目除了孩子的故事和歌声,几位老师们的表现也成为最“出彩”的部分。73岁李谷一妙语连珠,左“批”杨钰莹“太嗲”,右“评”朱军“太正”,大谈童年趣事……却以眷眷之心指导学生,令观众惊呼“这个李谷一不太一样,更有校长范儿了”;而朱军的出彩表现,也让播前颇受质疑的他,获得观众们的追捧,他和孩子们比赛“最强大脑”,陪藏族孩子一起吃生牛肉,他告诉孩子们“鸭子是夜里下蛋”……一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更多人知道:“不会唱歌的主持人不是好老师”;而一向“酷酷”的谭维维,在节目中因一首“布谷鸟”感动落泪、激动地与学生跪唱《灯塔》、自侃“数学白痴”、大曝自己在农村长大……面对这个不一样的谭维维,粉丝直呼“太可爱了”!

《音乐大师课》第三季“开学典礼”感动还在延续,节目将于今晚(5月1日)继续播出第二期,还有哪些纯真的音乐少年入学“大师课”?他们又将与几位音乐老师发生怎样的音乐故事?朱军为何泪洒当场?李谷一飙方言再显“吐槽”功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5月1日播出的《音乐大师课》第三季。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