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声音韩国收视率,心里的声音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0 20:39/ 分类:大陆

前段时间,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共同主演的漫改情景喜剧《心里的声音》在韩国网站Naver上播出了网络先行版,2000万点击量显示了该剧的超高人气。而今晚(9日晚),该剧将正式登陆韩国KBS2电视台,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首播。《心里的声音》收视公约 破10%李光洙等将参加全国合唱大赛。

心里的声音韩国收视率,心里的声音收视率怎么样

9日,电视剧方面公开了几位演员鼓励观众死守本放的宣传照片。公开的两张照片中,、一张是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五位主演拿着写有《心里的声音》死守本放的纸板,他们表情非常严肃;另一张五人都做出手比心的动作,郑素敏还露出可爱笑容。虽然五人都是严肃脸,但是看过该剧网络先行版的人反而会觉得搞笑。

心里的声音韩国收视率,心里的声音收视率怎么样

在剧中饰演大哥赵俊的演员金大明又以另一种方式鼓励观众死守本放。9日下午金大明的经纪公司在官方facebook公开了金大明穿着剧中赵俊的标志性蓝色上衣,手中拿着赵俊的漫画原型,专注地看着镜头,配文写道“今天晚上终于首播的《心里的声音》,在充满笑容的星期五晚上,积累了一周压力的各位,拜托大家多多期待!”。

心里的声音韩国收视率,心里的声音收视率怎么样

据悉,演员宋仲基因为至亲好友李光洙的关系客串了该剧,他将在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中以赵石网络漫画家好友的身份登场。日前公开的现场拍摄花絮照中,宋仲基和李光洙都露出明朗笑容。在电视剧记者见面会上,李光洙谈到了客串出演的好友宋仲基时说道“看剧本前就问他能不能客串一下,他爽快地答应了。另外我都不知道我们拍摄现场有那么多女职员,宋仲基拍摄的时候发现居然有好多。”电视剧PD也承认,“我都不知道我们员工有那么多”。

记者见面会上,主创几人也许下了收视公约:如果收视率超过10%的话,将一起出演综艺节目《全国合唱大赛》,会从下周开始一起练习。

心里的声音韩国收视率,心里的声音收视率怎么样

《心里的声音》是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家赵石同名作品的电视剧,此前公开的先行版以2000万点击量获得超高人气。现在电视版开播在即有不少人担心能否吸引中老年层观众,对此PD表示对电视版本做了研究,会有老一辈看了也觉得好笑的故事,同时电视版本的故事也更多更丰富。不管怎样,期待今晚的首播。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