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神 续订,美国众神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0 20:10/ 分类:大陆

美国众神 续订,美国众神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收视率怎么样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Starz决定续订《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第二季。第二季的具体集数暂时未知。《美国众神》获第二季续订 首播收视人数160万。

这部奇幻剧改编自尼尔-盖曼2001年发行的同名小说,讲述新神和旧神之间的冲突。由《圣经》或是神话故事演变而来的神逐渐失去信徒,取代旧神的是现代神,他们更受人类喜爱,如金钱、科技、媒体、名人和药物。男主影子(Shadow Moon)曾是个罪犯,出狱后遇到星期三先生(Mr. Wednesday)并成为了他的保镖。星期三先生实际上是一位旧神,他与影子在美国境内四处游说其他旧神,试图联合对抗新神。

《汉尼拔》(Hannibal)的编剧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和《英雄》(Heroes)的编剧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担任《美国众神》的剧集运作人,他们与盖曼、亚当-肯恩(Adam Kane)以及导演大卫-斯雷德(David Slade)一起担任本剧的执行制片人。弗里曼特尔媒体公司负责制作。

《美国众神》第一季才刚播出2集,据报道首播时有近160万人观看。除了有金牌编剧的加持,该剧还有艾美奖获奖演员克莉丝汀-钱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以及奥斯卡金奖得主克萝丽丝-利奇曼(Cloris Leachman)加盟出演。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