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收视率,梦想的声音收视第一

双谷/2017-07-20 19:55/ 分类:大陆

梦想的声音收视率,梦想的声音收视第一

田馥甄《梦想的声音》收视第一 引发全民狂欢刷屏。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在2016年末重磅推出的音乐类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播出四期口碑节节攀升,收视成绩也势如破竹。上周《梦想的声音》以1.794%的收视登顶周五综艺收视榜首,较开播首期涨幅245%,期期猛涨的收视足以证明节目后劲十足。

《梦想的声音》自11月4日播出以来,就凭借独特的节目创作模式、实力超群的素人和总能带来惊艳表现的明星导师,迅速成为综艺节目的一匹黑马。无论是电视收视,还是视频点播量,贴吧热议或是微博热搜,声音的释放以及热词的产生,《梦想的声音》都以超高热度领跑四季度各大综艺。

第四期播出,实力素人的惊艳表现,华为“惊”曲榜的悬念迭出,导师们的高难度挑战等都成为节目的精彩看点,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上周五,微博综艺话题榜中#梦想的声音#凭借6亿阅读量,123.6万讨论量登上榜首。#声音导师林俊杰#个人话题阅读量就达到2亿。热词搜索榜单中,“梦想的声音”凭借7.2万余次的同时搜索量一度进入热搜TOP10。随着节目播出,“张惠妹 黑色幽默”、“田馥甄”、“林俊杰”等话题均进入热搜榜单,热度持续升级。而在第四期中,田馥甄大胆改编李宗盛的高难度作品《凡人歌》,不仅明黄色造型美爆,混合了张惠妹和李宗盛两首经典作品的现场演绎,更是让她以644044的搜索量,成为微博热搜榜24小时焦点人物TOP1。

同时,第四期节目中诸多精彩的瞬间,也都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包括“死亡摇滚”、“黑色幽默”、“凡人歌”、“小河淌水”等。其实从“阿卡贝拉”开始,《梦想的声音》几乎已经成为每周五的热词生产器。同步播出的爱奇艺客户端,截止目前,四期节目的播放量已累计超过2.6亿次。节目音乐平台,《梦想的声音》更是连续蝉联巅峰人气榜第一。

对于《梦想的声音》频频带来的惊喜,观众和网友不仅热烈的参与其中,也很享受幽默的主持方式,惊险刺激的选歌方法,和独特的讨教对话。来自耳朵和眼睛的双重享受,将为节目后续的热度持续加温,期待第五期导师和素人们的精彩表现!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