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收视率,神奇的孩子好看吗收视率高不

双谷/2017-07-20 19:54/ 分类:大陆

神奇的孩子收视率,神奇的孩子好看吗收视率高不

《神奇的孩子》匠心酿神奇 “团结”成制胜法宝《神奇的孩子》收视成绩飘红《神奇的孩子》率真造势 “团结”组合现场。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迎来第十一期节目,神奇萌娃以清新之势,以天然之萌趣,诠释出让观众“意想不到”的神奇。不一样的兴趣爱好,不同的生活态度,五组小嘉宾用属于自己的童真规则,演绎出最独特的周五之夜。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显示,4月14日播出的《神奇的孩子》收视收获不俗成绩。绿色传播全国城域网收视率1.22,收视份额4.02%,在当晚同时段节目中排名前列。

匠心递神奇 甜蜜笑容成最强神器

第十一期节目中,小小交-警安全员周开翔用自己对交-警爸爸的崇敬之心,诠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知识课。观众对年仅6岁的他所肩负的责任感十分动容,更是对交-警这一职位多了一份了解与体谅;混血美猴王武凯被中国经典文化深深吸引,对西游世界无限向往的他,生灵活现地展现出资深西游迷的姿态,许多网友自叹不如,“虽然读过四大名著,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去研究,和武凯相比,自己简直就是读了假西游。”来自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舞蹈精灵小麦,他自信,率真,如洋娃娃一般可爱,有网友称“小麦能歌善舞,他身上所体现的快乐,极具感染力,看着就很开心。”

的确,孩子们天真,纯粹的笑容,还有他们天马行空般的梦想,成功带领观众回到最快乐的童年,让大家重拾初心。有网友留言说,“有的调皮捣蛋,有的能说会道,不过孩子们都能让自己不由自主的笑起来。”的确,这就是每个孩子身上特有的神奇之处。

神奇的孩子收视率,神奇的孩子好看吗收视率高不

天然显童真 “团结”当为制胜法宝

与此同时,本期节目中神奇组合演绎出了让观众意想不到的“团结”,孩子们在舞台上开启互怼模式,不仅爆料谁最会偷懒,谁总是丢分,还频频用丰富的表情包吐槽自己最嫌弃的队员。不过,在训练时,每个孩子都十分刻苦,用心,为的就是让自己的团队拥有更出色的成绩。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的龙狮小子们,舞台上你争我抢都想当最刻苦的人,还有萌娃爆料队伍里有一只训练时最会偷懒的“小懒虫”。但当孩子们提到舞狮这一门传统表演,大家都兴致勃勃,小狮子们说,“我们很喜欢在一块舞狮,因为那是我们全村最热闹的时候。”看到这个画面,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刻很有家的感觉。”

另一组神奇组合“猎手冰球队”,一上场就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就连网友都忍不住发言“实在是出乎意料”。当谢娜发现这组冰球队是“千年老二’时,小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豁达的心态让观众敬佩十足。可当谢娜问起猎手冰球队都有什么梦想时,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说“希望能得冠军”“我们只要努力一定能拿冠军”。网友们回忆起小时候参加比赛的情形,留言到“如果在比赛中失败了,我可能就不会再参加了,冰球队员们乐观的态度值得每一个人学习。”这种与上一秒“对成绩的豁达”看似矛盾的“必胜信念”,其实就是孩子们越挫越勇的态度,这也将成为团队制胜的法宝。

“团结”,这看似简单的两个字,被龙狮小子和猎手冰球队演绎地淋漓尽致,这背后其实饱含着孩子们训练的汗水,也蕴藏着她们如家人一般的感情,还有那大智若愚般的童真智慧。

孩子们用最率真,最天然的话语展现着自己的神奇。这还吸引到了教育专家前来点赞,称“舞台上,最有感染力的就是孩子们的笑容,这一幕幕也告诉父母们,其实生活中每一位孩子都很神奇。”《神奇的孩子》将会以爱之名,以“匠心”传递这份最可贵的神奇。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