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归来收视率怎么样,御姐归来收视创新高

双谷/2017-07-20 19:24/ 分类:大陆

御姐归来收视率怎么样,御姐归来收视创新高

《御姐归来》主要讲述了安以轩饰演的富家大小姐艾米尔为了追求理想,无奈之下违背父亲意愿,流落街头,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世界顶级婚纱设计师的故事。与此同时,她还和同样不愿继承家业的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逐渐步入爱河。《御姐归来》收视创新高 安以轩再登王座。

据CSM全国网数据显示,正在CCTV8热播的《御姐归来》收视率高达1.33%,收视份额也成功破5,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

此前,安以轩主演的系列影视剧都曾取得过骄人成绩,由她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曾连续19周获得台湾同时段收视冠军。“有安以轩必火”已经成了业内人士的共识。

昨日上午10点多左右,居民雷女士上完卫生间准备抽纸,突然发现抽纸盒里,有一条带花纹的尾巴在动,仔细一看竟然是条小蛇。她当即吓得夺门而出,并告知客厅内的母亲。

丹麦驻华大使馆发布求助微博:文中表示,鼓励大家去海岸边采集这些生蚝带回家煎炒烹炸,但并没有多少人去这样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