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率,师任堂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0 16:25/ 分类:大陆

韩星李英爱与宋承宪合演的SBS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接档韩国女神全智贤与长腿男神李敏镐的剧集《蓝海传说》,于上周四晚首播,更连播第1及第2集,首两集分别录得15.6%及16.3%的佳绩。《师任堂》收视下滑 南宫民新剧险领先。

不过,其后有不少观众劲弹《师任堂》剧情欠缺新意,内容同样大玩穿越爱情桥段,该剧昨晚播出第3集,收视由上集16.3%劲跌至13%,虽然继续占据同时段冠军位置,但却被南宫民孭飞的KBS新剧《金科长》狙击。

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率,师任堂收视率怎么样

《金科长》昨晚播出第3集,由上集7.2%劲升至12.8%,升幅高达5.6%,仅以0.2%之差排在同时段收视第2位,更随时于下集爬头。至于另一部于同时段播映的MBC新剧《Missing 9》,虽然有男团EXO成员灿烈演出,但昨晚播出第5集,由上集5.3%下跌至4.8%包尾。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