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收视率,飞刀又见飞刀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

双谷/2017-07-20 16:10/ 分类:大陆

飞刀又见飞刀收视率,飞刀又见飞刀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

新派青春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和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该剧以古龙同名经典武侠小说改编,梁胜权导演执导,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本剧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在观众们期待的呼声中,将于本周迎来最后的大结局。该剧在视频平台上收获23亿的点击率,上星播出后也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即将迎来的收官,势必会再度掀起收视率新高峰。新派青春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引发收视狂潮。

《飞刀又见飞刀》自播出以来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以及观众们的追捧。

古龙剧成荧屏新宠 掀起武侠新浪潮

《飞刀又见飞刀》的收视飘红还是业内外的一致好评,都与独特的创作思路以及古龙武侠题材密不可分。近年来,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作品,影视行业俨然成为了IP改编的战场,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作为新派武侠小说的泰斗级人物,他的作品影响了几代忠实的武侠迷。每一部作品被搬上荧屏后都能掀起一阵浓烈的武侠新风。正在热播的《飞刀又见飞刀》是“小李飞刀”系列的最后一部,一经播出,就受到网友热捧,剧迷更是亲切的称呼刘恺威饰演的李坏为“坏坏”。本剧保留了古龙经典原著的中心思想和武侠精神,同时导演用全新的武侠理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另类的武侠新风,既保持了古龙的原汁原味又增加了新式的内容。也正是基于该剧的大胆创新,使得更多的年轻90后观众成为该剧的忠实粉丝。证明了新派武侠的融入奇幻元素,可以迎来收视热潮。

《飞刀又见飞刀》收官在即,剧情愈演愈烈。李坏在与一生挚爱薛采月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过后,进入到“两难模式”。网友也对各个CP争执不休。李坏和薛采月将何去何从,请持续关注每晚19点30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

2017-04-10 15:58:00来源:北青网

飞刀又见飞刀收视率,飞刀又见飞刀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

责任编辑:常林(EK008)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