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不再续订,破产姐妹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0 15:50/ 分类:大陆

破产姐妹不再续订,破产姐妹收视率怎么样

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CBS官方宣布不再续订美剧《破产姐妹》,这意味着4月18日完结的该剧第六季成为其最终季。自2011年开播以来,《破产姐妹》的收视率曾创下秋季首播集最高收视率的纪录,但到第五季、第六季时收视率已下滑严重。最终CBS因为不愿支付高昂的续订费,放弃了这部双女主情景喜剧。《破产姐妹》宣布不再续订 首集开播时曾创收视纪录。

首集开播收视率破纪录

《破产姐妹》的首播收视人数高达1920万,曾创下自2001年以来秋季首播集最高收视率的纪录,在18至49岁观众群中赢得了7.0的收视率,第一季平均每集收视1150万人次,收视率维持在4.0上下。到了第六季,平均每集收看人数已降到了700万,18至49岁年龄段观众平均收视率仅为1.8。面对这样的成绩,CBS便动了要砍的念头。

据消息人士透露,CBS原本考虑为《破产姐妹》续订一季,制作一部篇幅较短,约13到18集的最终季,但因该剧的电视制作公司不愿降价,双方交涉失败,最终放弃。

CBS收视率最高双女主情景剧

CBS是一家老牌的美国电视台,曾播出过《生活大爆炸》《犯罪心理》《傲骨贤妻》等热门剧集。但其双女主戏不算多,除了《破产姐妹》之外,叫得出名字的也就《极品老妈》了,相比之下,前者无论是热门度还是收视率都高于后者。

演员集体假装不是美国人

剧中几位常驻角色:乌克兰厨师奥雷格(乔纳森·克特饰)是位荤段子高手,在遇到波兰名媛苏菲(詹妮佛·库里奇饰)后,找到了一生所爱,两人于第四季成婚;餐厅老板李憨则是韩国人(马修·摩伊饰演)。但其实所有的演员都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

第六季结尾姐妹余额归零

《破产姐妹》每一集结尾都会显示麦克斯和卡洛琳的余额——开杯子蛋糕店需要250000美元的储蓄。第二季时波兰名媛苏菲借了20000美元给两人开一间小门店,但是两人麻烦不断,收入一直不稳定。这些钱进进出出,在第五季一度存到了250072美元,甚至把这个数字保持了三集,但到了第六季结尾,这些储蓄还是彻底归零了。

未曾谋面的麦克斯生母

观众都知道麦克斯有一位至今未曾露面、生活放荡不羁的母亲。这个角色原本被设计在第七季出场,如今剧集被砍这个角色也就没能与观众见面。制作人米歇尔·纳德透露:“等了这么久,这个演员必须得让大家惊艳一把。我们一直没能找到完美的演员。”据悉,剧组原本选定雪儿来客串这个角色。

卡戴珊客串出演自己

剧中客串明星大多是美剧咖,最出名的当属林赛·罗韩和金·卡戴珊。林赛·罗韩客串了第三季第21集,出演了一位超难搞的新娘,是麦克斯和卡洛琳的客户;金·卡戴珊则出演了第四季首集,就演她自己。

破产姐妹生活中亦姐妹

凯特·丹宁丝和贝丝·贝尔斯在现实生活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剧集宣布完结后,二人均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本剧的不舍。

曾搭档赵薇黄晓明

凯特·丹宁丝在《破产姐妹》中以傲人的曲线闻名,出演第一季(2011年)同年她便参演了电影《雷神》,那时候她的片酬还是41万,到了2014年,参演电影《阴森小镇》时,她的片酬已经超过了66万美元。此后她还客串出演了赵薇、黄晓明主演的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贝丝·贝尔斯则在2016年出演了口碑之作《你好,我叫多蕾丝》。

麦克斯演过《欲望都市》

本剧曾荣获第38届人民选择奖的最受欢迎电视新喜剧奖,还收获了3个艾美奖提名,并赢得2012年艾美奖最佳艺术指导奖项。执行制片人团队是《欲望都市》的原班人马,“麦克斯”凯特·丹宁丝也曾客串过《欲望都市》(第三季第15集)。

剧中情节违反食品法

剧中厨师奥雷格在厨房中一直戴着发网,但这其实违反了美国食品卫生规定,按照要求,他身为厨师应该把头发和手全部包起来,防止头发和汗水污染食物。

《破产姐妹》的故事场景设定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讲述两位快餐店服务员的日常。有着一头深棕色头发的麦克斯(凯特·丹宁丝饰演)来自下层家庭,生活混乱,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金色头发的卡洛琳(贝丝·贝尔斯饰演)则是落魄的千金大小姐,父亲锒铛入狱之后她便无家可归,只能寄宿在麦克斯家。在工作和生活过程中两人迅速成为朋友,并定下了开一间杯子蛋糕店的共同理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