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女朋友是谁,林俊杰私生活揭秘

青青/2017-07-20 15:10/ 分类:大陆

关于林俊杰,实际上,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关于他的一首歌,无论是《江南》还是《小酒窝》亦或是《醉赤壁》等等,都唱的深入人心,林俊杰的人气也一直只增不减,与此同时,就是大家对于林俊杰感情生活的关心了,那么林俊杰现任女友是谁呢?林俊杰现任女友是谁 本人自爆目前单身。

林俊杰的女朋友是谁,林俊杰私生活揭秘

林俊杰现任女友是谁

林俊杰现任女友是谁还要从他上一任女友说起,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就是林俊杰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田馥甄了,两个人的声线都十分特别,在音乐领域都有颇高的造诣,因此,算是因为音乐结缘,并迅速坠入了爱河,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就和平分手,分道扬镳了。

在目前的相关活动中,有人曾问到林俊杰的感情问题,林俊杰坦言,自己目前依然是单身状态,也十分希望找到一个对的人,但是这样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自己如果没有心仪的也会一直等下去,但是绝对会宁缺毋滥。之前曾在多次的场合中,有人希望林俊杰可以和自己的小师妹金莎发展成为恋人,但是两人均表示只是好朋友,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林俊杰的女朋友是谁,林俊杰私生活揭秘

林俊杰现任女友是谁

之前,还有相关媒体爆料,林俊杰已经和圈外的好友暗地在一起了,提及此事,林俊杰表示只是普通朋友,如果有好事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

林俊杰的音乐才华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一路走来获得的成就也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到了现在的已婚年龄婚姻生活也当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就目前来看,林俊杰现任女友是谁还是一个未知数。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