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和王子文双刺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双刺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0 13:49/ 分类:大陆

祖峰和王子文双刺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双刺收视率怎么样

《双刺》—刺猬夫妇温馨日常祖峰王子文《双刺》上线 收视口碑双双获赞。

祖峰和王子文双刺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双刺收视率怎么样

《双刺》——幸福的三口之家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制作人杨利出品,祖峰、王子文联袂出演的谍战情感大剧《双刺》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进行了首播。祖峰和王子文组成的夫妻CP一直受外界高度关注,开播当日收视率一路飙升,网络话题更是人气激増高居榜首。首播当日更是得到了网友的纷纷点赞称“老干部”撩起人来也是套路十足啊。

祖峰出场上演“制服诱-惑” 子弹夫妇恩爱放糖酥到众人

昨晚播出的《双刺》第一集中,彭刚(祖峰 饰)身穿一身军服,戴着墨镜坐在车上的帅气身影迷倒了众多粉丝。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实力男演员之一,祖峰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尤其是《潜伏》中的李涯和《北平无战事》中的崔叔更是深入人心,相比其他角色的身份单一,《双刺》中的彭刚是一名潜伏在国民党中的共-产-党,游走在川蜀几方势力中的彭刚稳重、细心、有谋略,得到了上司和岳父的欣赏、信任。剧中的彭刚在祖峰精湛的演技下被描绘的饱满、传神,被网友赞美道“不愧是祖峰大大,演技就是没得说。”

祖峰饰演的彭刚不仅在工作上如鱼得水,生活中对自己的妻子吴佩欣(王子文 饰)更是温柔体贴、照顾周到。为了哄生气的妻子,亲自下厨做饭赔罪,邀请妻子的闺蜜来当说客,子弹夫妇这种暖心又具烟火气的夫妻生活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共鸣,留言更是称“一不留神被这样的暖心日常酥到了”。

祖峰上演演艺生涯最大尺度 一颗子弹串起的夫妻情份

祖峰曾说过,他是在娱乐圈讨饭吃,但他不混娱乐圈,这句话准确诠释了这位娱乐圈的“老干部”是一个低调的人。然而在《双刺》中祖峰却上演了他演艺生涯中尺度最大的镜头。在今晚播出的《双刺》预告中,祖峰和王子文在经过了浴室一场温馨告白后,将要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床戏。同时向观众说明了,彭刚佩欣的夫妻缘分是来自于一颗子弹,他们在经过了生死的洗礼后才得到了现在幸福美满的生活。然而彭刚初恋洪玲(肖静 饰)的到来似乎要打破这个家的平静,风雨欲来山满楼,面对彭刚初恋的回归,子弹夫妇会有什么反应?彭刚又将如何应对?今晚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精彩不容错过。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