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双谷/2017-07-20 13:10/ 分类:大陆

视频:音乐版:张惠妹《我期待》梦想的声音161216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收视口碑持续领航。

梦想的声音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梦想的声音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梦想的声音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梦想的声音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大型音乐互动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上周五播出了第7期。节目播出过半,收视和观众口碑持续领航同类综艺。不仅连续四周夺下卫视收视冠军的宝座,节目口碑更是好评不断,观众对于音乐作品和导师及素人们的表现都表现出肯定和喜爱。

进入蓝莓视频观看《梦想的声音》最新一期完整视频>>

第七期节目,不仅有新加坡歌手李圣杰惊喜现身,带来自闭症儿童合唱团“来自星星的孩子”,共同演绎的《听你听我》,林俊杰等导师纷纷动容,张惠妹本人更是失控落泪。超强素人VAVA带来的女生RAP获得助力团和导师团一致点赞,为她的梦想开路。

从收视方面来看,《梦想的声音》从首播至今,收视率一路上升,连续四周蝉联周五档冠军。稳中有升的态势,是观众对节目的肯定。而节目不断变化,永远在变的选歌规则,也成为创造惊喜的一大环节。

从社交平台来看,节目播出至今,已经制造了无数热门话题。#梦想的声音#主话题讨论量达108.7亿。前几期有王思远、节奏部落、雷鬼等讨教者纷纷微博热搜。本期,林俊杰带来的“绿蛋糕”一经出现,立马以41670次搜索量闯入微博热搜第11位。

从网络点播数据来看,节目视频、音频平台继续保持好成绩:节目独家视频平台爱奇艺完整节目的点击已破4.5亿次。QQ音乐《梦想的声音》歌曲总播放量更是突破8亿次,持续占领人气榜单前列。在QQ音乐客户端的讨论区,网友互动也日益活跃,观众对于导师的情感关联日益增强。微博秒拍平台上,田馥甄《Play》播放量超过1317.4万次,张惠妹《我期待》播放量超过307.3万次,敬腾《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播放量超过100.1万次,节目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梦想的声音”百度搜索也异军突起,突破千万次。

无论是李圣杰的惊喜现身,VAVA的rap实力,还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被邀请到万人演唱会上分享声音,《梦想的声音》感动和惊喜一直在变,不变的是为好的声音提供圆梦的可能。让我们对节目保持期待,期待更多好的声音来到这个舞台。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