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收视率多少,向往的生活收视率高吗

双谷/2017-07-20 13:09/ 分类:大陆

《向往的生活》收视登顶,勤劳来客获大赞。千等万等,《向往的生活》第八期终于播出了!等来了青春特辑之一起去看流星雨,本期节目精彩无限,谢依霖令众人大跌眼镜,90 后嘉宾获得黄小厨何老师大赞。《向往的生活》收视登顶 勤劳来客获大赞。

向往的生活收视率多少,向往的生活收视率高吗

千等万等,湖 南 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八期终于播出了,青春特辑 ( 下 ) 之一起去看 流星雨 ,本次嘉宾全是 90 后!分别是 " 劳模 " 董子健、"hold 住姐 " 谢依霖、" 南航 最美 校花 " 陈都灵,在 小小 的蘑菇屋里,发生很多不可思议、温馨的事情,所有人度过了一段舒适美丽的时光。"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这不," 劳模 " 董子健由于工作,不得不提前离开,而我们的 Henry 刘宪华 " 十里送别 ",更是不断地叮嘱,董子健要注意身体,厉害了我的大华。

向往的生活收视率多少,向往的生活收视率高吗

另外,讲讲两朵姐妹花谢依霖和陈都灵,刚开始,很多人都不怎么看好这对姐妹花,结果很惊喜,两人合作相当 默 契,蘑菇屋的院子里,欢声笑语不断,而谢依霖的表现更是出乎意料,"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化身砍柴少女,惊呆了在场的三位男士,得到了黄小厨和何老师的连连称赞。节目播出后,《向往的生活》在同时段的综艺节目 收视率 ,成功登顶,不仅如此,还拿下了微博的热搜,各种以节目、嘉宾的话题 " 噌噌噌 " 直增。

向往的生活收视率多少,向往的生活收视率高吗

谢依霖真的是得到网友的重点关注,可能很多人印象中, 她 是一个不注重形象,大大咧咧的 " 女汉子 ",但通过《向往的生活》这期节目,让大家看见了不一样的 HOLD 住姐,在无意间,散发了她自己独特的魅力,而陈都灵,小家碧玉, 安安 静静的,两个人相 得益 彰,得到了大家满满的称赞,黄磊更是精辟地点评——董子健是勤劳,谢依霖是能干,而陈都灵是治愈,真是好棒!还在等什么,一起去看节目吧。

中奢网 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 , 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