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张兆辉,鸡毛飞上天收视率怎么样

双谷/2017-07-20 12:50/ 分类:大陆

[摘要]《鸡毛飞上天》近日剧情中,张译和殷桃的玉珠集团面临着海外降价危机,张兆辉饰演的阮文雄受二人邀请来到义乌商谈合作事宜,却不料阮文雄(张兆辉饰)凭借高超手腕。《鸡毛飞上天》收视飘红 腹黑总裁张兆辉上线。

鸡毛飞上天张兆辉,鸡毛飞上天收视率怎么样

张兆辉写真

腾讯娱乐讯 由张译、殷桃主演的商战剧《鸡毛飞上天》一路飚红,成为现下最热的电视剧。剧中压轴登场的灵魂人物阮文雄,正是双料国际影帝张兆辉饰演。区别于《北上广》的于德伟,此次张兆辉将腹黑主裁阮文雄表现的令原本紧张的情节更加紧凑。

《鸡毛飞上天》近日剧情中,张译和殷桃的玉珠集团面临着海外降价危机,张兆辉饰演的阮文雄受二人邀请来到义乌商谈合作事宜,却不料阮文雄(张兆辉饰)凭借高超手腕,利用杨氏集团董事长杨雪遭元老股东排挤的状况下,活生生让杨氏董事会的人分化内斗,把反对杨雪的元老全都清走了,顺利与杨氏集团“合作”。

占据极大优势的阮文雄更是想借机吞并玉珠集团,野心巨大,在国内的几方会谈期间,阮文雄口才了得,手段厉害,使得陈江河、骆玉珠节节败退,陷入有史以来最大的困境当中,坐实其腹黑主裁的霸道称号。

所了解,除了正在热播的商战剧《鸡毛飞上天》以外,由张兆辉主演的TVB剧集《全职没女》以及搭档鹿晗、古力娜扎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都将陆续登陆荧屏。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