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抄袭事件,尹恩惠为什么不拍戏了

青青/2017-07-20 11:49/ 分类:大陆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10年前曾在X-man中大胆表白尹恩惠的金钟国,多次在《running man》中显露出对女方的喜爱之情,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呢?尹恩惠不拍戏了吗 深度曝光抄袭门事件。

尹恩惠抄袭事件,尹恩惠为什么不拍戏了

尹恩惠在韩国是比较出名的明星,地位非常高,而且当年她拍摄的《宫》在中国引起了很大的影响,成为新一代年轻偶像。而她的另一半一直是空白的,也很少有关于她的男友的新闻,究竟她的男朋友是谁呢?

尹恩惠抄袭事件,尹恩惠为什么不拍戏了

而金钟国是尹恩惠的第一绯闻男友,之前在某综艺节目中,他坦言尹恩惠是他的理想型,在节目的尾声,还亲自邀请她有空一去吃饭。后来,两人的交往也非常频繁,精彩一起去打球吃饭。尹恩惠拍MV的时候,他很高兴地参加了助演。看来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但尹恩惠曾坦言自己不喜欢肌肉男,只需要一个喜欢她的做的饭的男人就好啦。看来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金钟国也只是一相情愿。除了金钟国,凡是跟尹恩惠拍过戏的男神都曾跟她传出绯闻,例如朴有天和李龙宇。

尹恩惠抄袭事件,尹恩惠为什么不拍戏了

尹恩惠年纪也不小了,但感情一直是空档期。而近期,她因为抄袭门在韩国的事业也受到了影响。据说,在中国《女神新装》的综艺节目中,她设计服装大受好评。可是,报道播出不久,却某知名设计师却举报她抄袭了自己的作品。

而她对事件也没作出相应的解释,因此,韩国的粉丝们对她非常失望,并对她进行指责和谩骂。外界传闻,她在韩国的地位大跌,不再受欢迎了,因此,今年很少拍戏。行内人也说,现在她只能在中国工作啦,在韩国再出名的机会不大。

而最近,尹恩惠主演《一年级》大学季与中国朋友再次见面。节目中集体回忆了《咖啡王子》的情节,在大家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尹恩惠给大家送上热情的咖啡。女神的出现让大家无比兴奋。新生们都非常荣幸能喝到女神亲自泡的咖啡,并惊叹尹恩惠美貌多年不变。【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