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结婚了吗,孙耀威女友是谁,陈美诗个人资料介绍

双谷/2017-07-20 09:10/ 分类:大陆

虽然港剧已经过了盛行的年代,但是依然留下无数的经典,当年的港星们也被牢牢地记在我们心底。曾饰演刘病已的孙耀威如今已经四十四岁了,近日他宣布已与女友陈美诗在洛杉矶登记结婚。孙耀威宣布结婚是真的吗 孙耀威女友是谁资料照片遭扒。

孙耀威真的要结婚了吗 孙耀威女友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孙耀威结婚了吗,孙耀威女友是谁,陈美诗个人资料介绍

港星孙耀威2日出席加盟新唱片公司时,证实已与交往8年的女友陈美诗在洛杉矶登记结婚,并透露早在3年前就在瑞士跟对方求婚,“当时下跪问她愿不愿意嫁给他,她也感动跪下答应”,正式升格人夫的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为何直到今天才公开,孙耀威表示因为尚未举办婚宴等正式仪式,且双方家长也认为先保密“等两人愿意公开再说”比较好,才迟迟没有跟大家说这个好消息。

事实上,孙耀威与女友1日就被目击低调到香港某工作室拍婚纱一拍就是6个小时,等待女友换礼服的同时,不时跟摄影师沟通,看得出来对于2人的婚纱照相当重视,正式拍摄时,工作室窗帘全部被放下,过程十分保密。

以上孙耀威真的要结婚了吗孙耀威女友是谁个人资料介绍的所有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您喜欢我们,请分享给您的好友,更多精彩也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陈美诗个人资料:

陈美诗(Macy Chan),1981年2月2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中国香港地区女子音乐组合女生宿舍成员之一。

2004年,以组合女生宿舍正式出道,发行专辑《Life Is

Beautiful》,同年出演电视剧《女子刑侦学院》饰演美思。2007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人,在无线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担任主持。2008年出演电视剧《法证先锋II》饰演Formula,同年发行专辑《燃烧国度201》。2009年7月,出演古装喜剧《王老虎抢亲》饰演施梦露。2012年,出演电视剧《回到三国》饰演Macy

。2013年,出演电视剧《女警爱作战》饰演顺太太。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