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盒子 b601为什么涨价 魅族盒子性能

青青/2017-07-17 09:10/ 分类:大陆

10月31日,魅蓝5正式发布,除了魅蓝5之外,魅族的首款电视盒子——魅族盒子也正式到来,这款产品的外观非常特别,采用三角形设计,有黑色和白色,售价是299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天魅族官方正式表示,魅族盒子涨价100元。魅族盒子突然宣布涨价100:真-相竟然是这!。

魅族盒子 b601为什么涨价   魅族盒子性能

魅族盒子涨价 官方无奈

来自官方的消息显示,从今天开始,魅族盒子售价上涨100元,最新的售价是399元。至于上涨的原因,官方称是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所以新一批的魅族盒子售价也上涨。官方还称,魅族盒子自带寻找遥控器的独特功能,这个功能的研发成本也超出预计。所以,官方无奈宣布涨价。

魅族盒子 b601为什么涨价   魅族盒子性能

看来,原材料价格上涨,对于数码产品的价格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魅族盒子也是一款很个性的产品

除了外观上采用三角形设计之外,魅族盒子采用基于Google TV系统定制的Flyme TV系统,Flyme TV支持语音控制和屏幕投影,还支持1000部以上游戏应用及EA授权游戏,在魅族盒子里,有3000+电视应用。硬件配置上,魅族盒子采用1GB内存+8GB存储,搭配蓝牙遥控器,支持语音操控,还支持一键寻找遥控器。

魅族盒子 b601为什么涨价   魅族盒子性能

现在,魅族盒子的售价上涨至399元,不知道煤油们是否会买单。笔者刚刚查询魅族官网,售价已经上调完毕。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