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甄宓为什么帮曹植求情 甄宓和曹植是什么关系

无章/2017-07-13 17:36/ 分类:大陆

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三国时期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美女甄宓这个角色非常重要,那么剧中的甄宓为什么要为曹植求情呢?甄宓和曹植是什么关系呢?

甄宓真的是傻白甜吗

剧中讲到甄宓为人清高而且有才,在《军师联盟》中,有一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她还教曹叡读书,而后刘贵人用诗句来陷害甄宓时,曹丕自己也讲到,虽然甄宓有才但是为人清高不屑于用这种手段,这都说明甄宓并不是什么傻白甜,她的智商还是很高的。同时,她在剧中虽然和曹丕关系不好,但是和卞夫人、郭照的感情都是非常好的,要知道卞夫人最开始对她的印象并不是特别好,而郭照和甄宓还是嫁给了同一个人,这说明甄宓智商和情商都是很高的。

军师联盟甄宓为什么帮曹植求情 甄宓和曹植是什么关系

甄宓为什么要为曹植求情

和曹丕对话那里,其实曹丕处处给他台阶下,连只要你现在回去就是大魏的皇后,这话都说出来了,甄还是继续放狠话。就是要让曹丕杀了她,然后对她愧疚,因而让儿子受益,同时也救了曹植。她也了解郭照,自己死了,郭照一定会千方百计地庇佑她的儿子,正如后面曹丕所说,后宫有那么多小孩,郭照抱一个认作义子,这孩子就是太子,哪还有曹睿什么事情呢,曹丕在第一次毒杀甄不成之后是真真想回过头跟她好好过的,奈何甄在得知自己当年不过是颗棋子,为的就是让曹植恨曹丕以后就一心求死了,用自己的死算计了所有人,也包括司马懿。一个身世飘零的女子,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权力的重要性,只有自己拥有权力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在郭照流产之后,曹丕对她赐毒酒,包括以前的种种,都催化了甄宓在最后的那一刻想法的转变,但是你并不能说她是一个坏人,为母则强,这是她最后为自己儿子做的选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