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怎么理财利润最大,闲钱5000元理财妙招介绍

双谷/2017-07-13 15:10/ 分类:大陆

50万闲钱怎么理财利润最大?在当今手头有50万闲钱进行投资理财的人数不胜数,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进行理财投资,究竟50万闲钱怎么理财利润能最大化呢? 中科金服:50万闲钱怎么理财利润最大?。

50万闲钱理财   

国外有关研究表明,投资收益中85%-95% 来自于资产配置,而产品选择、时机选择的贡献非常小。所谓资产配置无非就是关于钱的分配。把钱按用途特性分成几个部分,对应着来处置。  

 

50万闲钱怎么理财利润最大?  

 

第一步,首先留出“没商量的钱”。   

记住,这件事永远放在第一步来执行。   

啥叫没商量的钱呢?就是救急用的,必须随时需要用就能拿出来的一笔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生活备用金(通常为3-6个月生活费)。因为是救急用的,所以对这笔钱的要求是:流动性足够好,本金要有保证。符合这两点的是活期和货基。因为股票可能会亏,p2p不能随用随取,基金赎回也需要两三天甚至更长。   

第二步,已经留够生活备用金了,剩下的钱就可以用于风险投资了。   

不过这部分钱还得再划分为:有明确特定用途的钱和纯闲钱。   

先说有特定用途的钱。有明确用途的钱建议最好投资于固定收益类产品(定存、国债、p2p)和中低风险投资品(混合基金)。一来时间点上能够匹配的比较好,二来风险不会太高,基本不会耽误用。   

如果是固定收益类产品,则要清楚每一笔钱分别什么时候需要用,从而选择合适期限的产品。   

再说纯闲钱,我们说追求更高收益获得更多理财收入,就是靠这部分钱来实现。既然是闲钱,可以拿来一搏,投资于风险偏高的投资品,例如基金(股基、指基、分级)和股票。那么问题来了:你能承受多大风险?这么问有些笼统,换个问法:你最多可以接受多大幅度的损失?这决定了你在不同风险等级的产品上分别要投入多大比例的资金。   

第三步,后续追踪,效果评估。   

资产配置是动态过程,因为我们会面临各种变化,市场情况的变化,自身财务状况的改变,等等。很多原因都可能造成我们的目标收益率不能顺利达成。如果没达成,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第四步,根据评估结果对配置进行调整。   

理论上讲,资产配置大致分为购买并持有、恒定混合、投资组合保险几个不同流派。但购买并持有(也就是不调整)的方法由于没有考虑情境变化向来不受推崇。另外两种原理比较复杂,我们不细说。只需要知道,它们都是主动出击型,根据情境变化做出及时对应的反应。那么接下来就说说什么时候该调整,以及怎么调。   

“中科金服”平台是由尤鹿信息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其核心交易系统标准搭建参照银行,为立体账户系统,对客户而言意味着系统更安全稳定,体验更顺畅,每笔交易可追溯;对监管而言,真正做到资产存续和资金流向的清晰透明,从系统及业务上均拥抱监管要求。系统本身强调低耦合,高内聚;可拆分,易配置;可根据不同产品特性及托管要求快速迭代,为不同客户提供多-维度的资产配置建议及信息展示。

其上游风控系统基于多年银行,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公司的业务流程量身打造,针对不同业务片段(基础交易,核心企业,物流控制等),沉淀出可操作,能量化,多场景的风控评价体系。适用的交易主体包括融资租赁,保理,以及其他供应链金融公司。目前合作的基础交易主要来自A股上市公司,国企以及其他大型制造企业。

上海尤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定位为金融产品综合交易平台,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征信平台,围绕Fintech应用场景产生的相关应用服务等。公司旨在以创新科技铺就地基,以优质资产作为支柱,以信息透明成就信心,为投资人打造安全,便捷的投资服务平台。据介绍,中科金服推出了邀请码制度,投资新人注册时可填写邀请码(0hw6ua0j)可享受新手专享活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