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瞿颖分手了吗,瞿颖张亚东分手原因居然是这

青青/2017-07-10 08:40/ 分类:大陆

谈到瞿颖,想必大家都知道,当年与贾玲合演女神女汉子!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她真的如女神一般神气,然而对于这样的女神,大家是不是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也颇有品味呢?爆瞿颖张亚东分手!家居生活不忍直视,乱的都不及狗窝!。

然而事实与其恰恰相反,据知情人爆料,自从瞿颖与张亚东分手之后,那整个人都不好了,家居生活也是狼狈不堪,不值得一提呀!大家来看看吧!

看这个是一个真人综艺节目,其中瞿颖家中也被首次曝光了,然而对于这样的场景,小编怂逼了,这样的女神家里乱的一团糟,家里什么都摆放,晾衣架不是应该放在阳台吗?

再来看看客厅已经,整体家居设计格局还不错,可这就是感觉家居生活欠收拾了!好乱啊啊啊啊!

这现实玄关一角,那家居生活,拖鞋摆放好随性呀!

这是哪里?怎么完全看不出这是什么功能家居区域呢?好乱呀!想必就是一个收纳空间吧!这!也!太!乱!了!点!吧!

OMG!!!!看到这样的家居设计,真的是要命呀!一个女神的家居然乱成这样,在外光鲜亮丽,而家里乱的都不如狗屋呀!好乱!

更多明星家居生活案例请关注公众号:qunazhuangxiu(长按可复制)!

装修专家解答更多装修预算/流程/细节等方面的知识,还能领取4套装修设计方案,解答各种装修问题。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