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弗兰克最后结局,弗兰克安德伍德总统人物原型

青青/2017-07-07 17:40/ 分类:大陆

  纸牌屋第五季结局是什么意思 总统弗兰克安德伍德原型是谁。

  不得不说,虽然《纸牌屋》是全虚构的剧情,但始终与现实有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

  

  特别是,第四季还撞上了美国总统大选,这就更刺激了。

  

  这简直要跟现实争收视、博流量的节奏啊。

  

  而且,还经常性地明晃晃地怼川普。

  

  川普成功当选总统以后,大家都为《纸牌屋》第五季捏了一把汗啊。

  

  奶飞之前还说二三月份就能放出全集,一直跳票到五月底,这中间的曲折我们也不难想象。

  

  所以,现在能看到第五季,鱼叔也是心怀感恩。

  

  万众期待的第五季一上线,豆瓣评分飙到9.3。

  

  回归正题,纸牌屋第五季豆瓣评分一开始9.3,跌倒9.0,目前是维持在8.7分的水平。前面四季,除了第三季8.3,其余都在9分或是9分以上,看来这一季让剧迷有所失望。

  

  承接第四季,本季开场克莱尔对着镜头说她和总统将竭尽全力保护美国人民的安全,因为在上一季,一个普通家庭遭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父亲惨死。

  

  而这件事就发生在总统安德伍德发表演说希望获得连任的节骨眼上,年轻有为的竞争者康威和他的妻子正在步步紧逼,不过最致命的的是一家媒体曝光了总统犯罪的证据。

  

  于是,总统为了获得连任就开始了大肆渲染恐怖气氛以此转移国内的矛盾,这种做法屡试不爽。

  

  安德伍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在国会讨论对他定罪时,他公然上台强硬表示绝不妥协,更不在乎议员的指控,字字句句,义愤填膺,获得一大批支持者,甚至让调查委员会直接变成讨论抵制恐怖主义小组。

  

  同时,参加受害者葬礼,克莱尔当场落泪又获得民众好感。下一步就是在电视节目中直接对质指控总统犯罪的记者,然而并没有对罪行进行讨论而是再一次强调国内的恐怖主义形势严峻。

  

  不过,我们都知道,以安德伍德的手段,就算让康威的人进入委员会也最终不是倒戈就是失败,即使是康威夫妇的竞选之路也只是为了故事更有戏剧性。

  

  因为,这个所谓的恐怖主义行动在第一集看来根本就是安德伍德夫妇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目的当然是为了转移民众的注意力,最终获得连任。

  

  这一切都被受害者的女儿的行为表现出来,也被安德伍德面见“恐怖分子”时的谈话反映出来。

  

  这一场恐怖大战,必须将战火烧到选民投票上才算赢。

  

  他的目标是,设立投票中心,加派执法人员,名义上是为了让选民更放心、更安全地出来投票。

  

  但其实,是想更方便地控制投票。

  

  而要做到这一点,光是弗兰克和各州的州长开会讲话是不够的。

  

  私下交易这种事,还是得道奇来干。

  

  社会你道哥还是你道哥,没什么搞不定的事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