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最爱陈玉莲吗,陈玉莲周润发分手原因

青青/2017-07-07 16:40/ 分类:大陆

周润发一向以潇洒、风流的角色亮相在屏幕前。然而,当年和陈玉莲可是爱得轰轰烈烈,被视为圈中的“金童玉女”。只可惜,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到底为什么会分手?一直是个谜,各种流言也是传疯了。周润发当年和陈玉莲可是爱得轰轰烈烈, 到底为什么会分手?。

1997年,中学毕业的陈玉莲进入香港无线电视台训练班,而那时的周润发虽然已经是无线电视台小有名气的演员,但却因为协利公司拍的几部电影不卖座而被称为“票房毒药”。1978年,周润发和陈玉莲合演了一部名为《大亨》的电视剧,就是在这部戏里,周润发爱上了陈玉莲。

为了这份纯真的爱情,陈玉莲几乎是刻意淡出娱乐圈,一心想做周润发的乖乖女。然而,他们长达五年的恋情却最终以分手而结束。周润发伤心欲绝,绝望之下喝了家用洗洁剂,幸好抢救的及时才捡回一条命。那段时间,陈玉莲一直默默在医院陪着他,等到发哥痊愈,陈玉莲就走掉了。

对于分手的原因,他们两人都是讳莫如深。一种说法是,陈玉莲与周润发母亲的关系不和-谐,而周润发是一个出名的孝子;另一种说法是,周润发移情别恋,“莲妹”被“发哥”抛弃。

陈玉莲在若干年年后终于松口说了真-相:“发哥真的是好人,但我们性格不合。”对于这个理由,你会相信吗?周润发曾说,陈玉莲是他一个美好的梦;而对陈玉莲,周润发是“命运”。命运的结果是,这么多年了,他们真的没再见过一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