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呵呵喝是一个什么节目在哪个平台播出 举杯呵呵喝都有哪些嘉宾游戏规则是什么

双谷/2017-07-06 17:46/ 分类:真人秀

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举杯呵呵喝》即将正式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该节目还未上线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举杯呵呵喝》的播放平台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举杯呵呵喝》是一个什么节目在哪个平台播出?《举杯呵呵喝》都有哪些嘉宾游戏规则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举杯呵呵喝是一个什么节目在哪个平台播出 举杯呵呵喝都有哪些嘉宾游戏规则是什么

据悉,全网首档酒后真言秀《举杯呵呵喝》已于7月6日起每周四登陆优酷全网独播,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明星来喝酒的节目。

《举杯呵呵喝》节目由胡海泉、赵英俊、沈南、杨迪组成的“胡喝帮”坐镇主持,每期邀请不同嘉宾参加明星酒局。在酒桌上喝好酒,畅谈真心话;在游戏中你来我往,爆料更多八卦,展示明星作为普通人的一面。

节目采用点播模式,还原真实的明星酒局,融入节目专属的酒桌游戏“呵呵牌”、真情音乐等环节,节目提倡说真话,喝真酒,做真我。

节目原创的酒桌卡牌游戏,共60张卡牌,每张都有不同的功能性,分为游戏牌、冒险牌、整蛊牌、真心话牌、功能牌五种类型,每期配合不同主题,选择不同功能卡牌,展现嘉宾不同的性格与真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