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COS唐门的雪菲酱还COS过哪些角色 雪菲酱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地址

青青/2017-07-06 16:10/ 分类:选秀

综艺我爱二次元向网友普及推广了很多二次元的常识,很多人也因此喜欢上了二次元。很多选手在我爱二次元cos的角色都惟妙惟肖,最新节目中尤其是雪菲酱cos的唐门让她快速走红。我爱二次元COS唐门的雪菲酱还COS过哪些角色?雪菲酱是资深coser,节目后雪菲酱还微博发文称自己会在陌陌直播哦!雪菲酱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地址曝光。

《我爱二次元》从开播以来每期的播放量都是特别的高,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一位叫雪菲酱的妹子备受观众的关注,雪菲酱不仅长相甜美,就连cos秀还原的也是十分极像。节目中雪菲酱的cos秀扮演的是游戏《天涯明月刀》中的“唐门”,被网友称赞真的是太像了,太好看了。

我爱二次元COS唐门的雪菲酱还COS过哪些角色  雪菲酱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地址曝光

在7月4日昨晚播出的《我爱二次元》最新一期节目中,李艺彤队里的雪菲酱令人印象深刻。节目中,雪霏酱cos成游戏《天涯明月刀》中的“唐门”亮相时,一身侠客风范的古装造型,搭配精致到堪比游戏原型的脸庞,瞬间用颜值征服全场。  

我爱二次元COS唐门的雪菲酱还COS过哪些角色  雪菲酱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地址曝光

节目组通过全息投影呈现出游戏中的场景,身在一片桃林中的“唐门”,吊着威压与“对手”打斗,既像是真正的游戏画面,又充满了唯美与浪漫的气息,每一个细节都是令人称羡的视觉享受。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