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Evan-E黄薏帆晋级有黑幕吗 Evan-E黄薏帆个人资料照片微博身份背景

青青/2017-07-04 17:48/ 分类:选秀

最近随着综艺选秀中国有嘻哈的热播,网友的关注点越来越多。争议最大的就是中国有嘻哈Evan-E黄薏帆晋级,网友对吴亦-凡刮目想看,而张震岳和热狗则成了节目组最大的黑幕。很多人都说中国有嘻哈Evan-E黄薏帆晋级是因为有后台跟张震岳有关系,那么中国有嘻哈Evan-E黄薏帆晋级有黑幕吗?Evan-E黄薏帆个人资料照片微博身份背景曝光。

《中国有嘻哈》第二期,经过了初选之后已经进入到了70强阶段,而这一期,作为评委之一的张震岳争议很大,他和热狗先是留下了完全没有实力的Evan-E黄薏帆,然后又淘汰了很有潜力的imp小鬼。很多人说张震岳和热狗是这个节目最大的黑幕,尤其是张震岳,连最起码的礼貌和尊重都不懂。

中国有嘻哈Evan-E黄薏帆晋级有黑幕吗 Evan-E黄薏帆个人资料照片微博身份背景曝光

Evan-E黄薏帆唱的怎么样?恐怕连我们这些外行都听得出来,吴亦-凡和潘玮柏早早的就按下了FAiL键,当大家都以为这位女团成员要被淘汰的时候,结果张震岳和热狗没有按键,按照规则,只要有一组不按键,那么选手就可以晋级,这个结果也引起了第二现场其他选手的强烈不满。

在台下的rapper觉得她除了扭屁股之外,说唱实力压根没有那么强,出来RAP为什么要一直扭屁股?黄薏帆又过了!气得台下的大家都开始骂脏话了第一个看黄薏帆不顺眼的蜜妞甚至直接挑衅,那个女孩就是假的!还要现场跟她单挑,来段battle(一种比赛形式,两方用freestyle贬低对方、抬高自己)!

那么Evan-E黄薏帆有后台吗?到底为什么会过?网络上热议,“ 那个什么EvanE黄薏帆也能过?”“evane一看就是被公司逼上去的,一对一还是需要这种炮灰来保其他人晋级。”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